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社會,真的生病了嗎?
2005/09/09 11:34:33瀏覽491|回應1|推薦1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05/09/08
衛明春在巧克力中摻入FM2,誘騙女網友吃下後趁機迷姦,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

2004/06/16
假星探之狼胡永強多年來強姦數十名婦女,每次都用高劑量FM2迷姦被害人,去年落網後畏罪在刑事局拘留所上吊自殺。

2004/04/11
一名老翁在西門町被大陸女子搭訕,相約至MTV後,女子在咖啡中加入FM2迷昏老翁,竊取他身上1萬5千元現金和35萬元勞力士手錶。

2003/07/02
台北大潤發內湖二店化妝品專櫃老闆梁治平,在專櫃小姐飲用的白開水中加入FM2,意圖迷姦,幸被識破,梁被提起公訴。

以前常常聽到一句話:爲達目的不擇手段,台灣社會對於犯罪防治真的很糟糕,尤其是性侵害以及強姦這方面,真的是因為教育體制失敗,還是社會的不正當觀念所導致,真的相當可怕。

台灣,真的生病了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hong&aid=59223

 回應文章

洪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電視分級不落實
2005/09/09 13:35
我想教育觀念過於保守也是造成小孩子的好奇心(想初嘗禁果),再加上第四台(已經改善許多)以及網路色情網站開放導致訊息接入無從管制,網路真的方便,但是小孩對於網路的多樣化無法自我克制,網路交友不慎或者網路色情交易自然氾濫,唉~~~真不知政府到底有沒有在管制這個嚴重的問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