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個月的煎熬,換來肯定與榮耀
2006/09/02 01:06:36瀏覽653|回應2|推薦34

還記得上上個月我說我又回來聯網與大家哈拉...

結果,因為公司調派我到彰化鹿港地區支援溝通工作,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當然需要一段適應期以及摸索,所以又離開聯網一陣子,對大家真是有點抱歉!^^

我在公司(國營事業)擔任公共關係員(俗稱男公關^^"),每天幾乎要面對民代以及地方首長進行溝通工作,當然也是因為本人喜歡廣結善緣才讓主管肯定並指派來擔任此工作,也是一種被肯定的欣慰。

而我,真正所致力發展的,當然不是這些工作(公關工作確能培養我能力提升),我所專業的領域,就是輔導傳統產業的老闆轉型創造另一波高利潤的事業機會,所以我從四月份起便擔任TW-airnet(中華聯X寬頻公司:『X』為隱藏字避免涉及商業行為)專任講師的工作(每星期三晚上主講),成功輔導近十個產業老闆轉型。

我所輔導的領域,就是將未來WiMAX如何改變民眾未來生活,重新定義我們將如何改變習慣、改變消費、改變態度,因為市場即將重新洗牌,進而讓這些老闆能夠『掌握趨勢、立足台灣、全球佈局』。而且公司將於年底至明年初發表新產品以及新服務,公司的股價也將跟著水長船高,而我又取得公司內部分散股權的配股權,所以要忙著與客戶說明本公司執行進度以及投資時機,幾乎每天都是在外面與客戶見面談未來事業,我對這個區塊(WiMAX)可說是掌握了商機,所以從我手上出去的股票已經有相當之數量。

現在,這些老闆都稱呼我為『洪老師』,我所指導的投資說明會課程他們都是隨時準備錄音筆來學習,並沒有把我當成一般的公務人員看待,這樣的成就,就是一種被肯定,也是一種榮耀。

在這段期間(年底以前),我仍將繼續輔導各產業順利轉投資,等到股權交由券商買賣之後,我階段性任務就完成,再來就是我下一步『億萬財富計畫』。我至今仍秉持說實話做實事存好心三原則,所以商場上我也都能取得對方的完全信任,『誠信才能創造財富』就是我這些日子所獲得的人生智慧,共勉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hong&aid=428373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1/17 08:45

恭喜你

你的努力,終於換來肯定與榮耀


*媽媽的守護者*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ey Pong Pong
2007/01/15 13:35

套句如晞ㄉ口氣  你也該"滾"來ㄌ吧? 混那久....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