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曾服侍過英國國王」~
2007/10/30 23:17:38瀏覽1905|回應1|推薦33

我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
是捷克電影(夠冷門吧~)
片名是~「我曾服侍過英國國王
這部片的封面是一位個子很矮的服務生(男主角)與6位(圍繞男主角)全裸女子
看起來好像很煽情
但是內容卻很豐富
它是一部得獎的影片(柏林影展、坎城影展)
也沒有被列為限制及電影
它的故事背景是描述捷克被德國希特勒佔領領土前後的生活故事
它的內容重點就是~有位很有財富的老闆告訴他一句話:「有錢人把賺來的錢取整數,把零錢捐出。但是有錢人在賺錢是連一塊錢都會珍惜。」
男主角就做了實驗,在高級餐廳的中央悄悄的灑一把零錢,一般人都視而不見,反而是擁有財富的有錢人跪在地上狂撿。
之後這位老闆又告訴他如何創造高獲利,就是在戰亂時期,把鈔票換成郵票。果然,德國佔領傑克之後,所有的鈔票變的沒有價值,讓郵票變的很有價值,甚至可以用一張郵票換一棟房子,而男主角從一位服務生用郵票換來一棟當初第一次上班的商務飯店。...
這影片給我的感觸~有錢人會珍惜所賺的每一塊錢,也會懂得在變化的時代投資對的事物~

以這部電影觀後分享給網友們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hong&aid=1336723

 回應文章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y dear....
2007/11/01 08:29

乍看 你ㄉ標題

以為你在發夢  or 胡說八道

對不起   我錯了

面壁牆角中~

洪煒(mikehong) 於 2007-11-01 15:54 回覆:

哈哈哈~

妳除了要面壁思過之外,還要雙手舉一把板凳,跪個十分鐘

以前當小孩都是這樣被體罰的....

現在較「家暴」,以前叫「家教」...

所以,給妳的處罰是......「開玩笑」^^~

~(咬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