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新希望,給自己一個新的期許吧!^^
2006/01/02 11:18:23瀏覽1057|回應3|推薦20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終於又老了一歲,今年是狗年(別吃狗肉嘿~~^^),先預祝大家狗年都能狗年行大運。

說真的,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可是論及狗的成語或是用狗的相關詞來祝福還真是找不到,都是一些不好的成語~狗血淋頭、狗急跳牆、兔死狗烹、驢鳴犬吠、狗咬呂洞賓、肉包子打狗、鳥不生蛋狗不拉屎、雞犬不寧、狗頭軍師、白雲蒼狗、狗仗人勢、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狗尾續貂、雞飛狗跳、偷雞摸狗、狗眼看人低、好狗不擋路、放狗屁、走狗、狗屎........><,盡是一堆無法入耳的壞成語,建議相關文學專家多多替可愛的狗狗發明一些有關狗的好成語,還是說真的有好的狗成語,也歡迎網友們共同來分享。

既然是新的一年,當然許多人有新希望以及新期許,也很期待今年是否有奇蹟出現,改變一生!^^

有些上班族也希望老闆能加發個年終獎金、工作能繼續留任、炒魷魚不會炒到我、薪水不要再縮水、職位晉升一級...等。

而事情總是一體兩面,老闆希望員工不要吵著發年終獎金、能裁員儘量裁員、薪水縮水工作量增加...等等。反正這社會因為對立所以不可能事事順心,但是有智慧的人會自己找出人生的真意。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有錢人想的跟您不一樣」,這本書說句心裡話,我很感動~它的內容直接撼動我心,把一般人不敢說出的話一一呈現給大家,真的是一本好書,推薦給大家。

有錢人總是能找出讓自己有錢的方法

窮人總是能合理解釋自己沒錢的理由

所以我也給自己在新的一年有了新的期許~

我希望從這一年開始我所規劃的致富計畫都能實現,並且在5年內不再為錢的事情煩惱,過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您做好新年新的期許了嗎?趕快許願吧!^^

下次與大家分享我看好書後的心得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hong&aid=1403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這本書
2006/02/22 21:47

>>「有錢人想的跟我們不一樣

我也很喜歡這本書

裡面的觀念很實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有心人想什麼咧
2006/02/21 13:22
那個
拜託一下
不管想賺多少錢
必須一開始先存一個1
這個1大家都說是健康
可我偏要說是心中先有愛

因為您把我當好朋友我才來這兒嘮叨您幾句喔
真誠謝謝您的推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神喔
2006/01/08 22:36

你居然把我們老闆娘的心聲說出來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