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嗨!好久不見,我回來囉~~~^^
2005/10/25 15:01:19瀏覽786|回應0|推薦11

將近3個星期沒在線上,很想念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昨天晚上上線看依下留言,就有人留言~好久沒上菜了,顯然有人已經不會做菜了,好吧!我會在這幾天收集我最近的做菜心得再次與好友們分享。^^


最近的生活點滴我就跟大家報告一下

  1. 因為忙於收集有關無線技術WiMAX的相關資料收集,還要專程到客戶家中做專題報告,所以根本沒時間上線....= =
  2. 因為我是專研於未來4G(第4代行動通訊)發展趨勢,也申請現在的3G(第3代行動通訊)來試用,畢竟知己知彼才能創造價值;至於是專任於哪一家無線寬頻技術機構,因為版主有規定不能涉及商業行為所以我就不公開說明,如需要更了解的好友,可以MAIL給我並註明您的暱稱,我會很樂意提供相關資料給您參考。(附註:我不是那種網路的業務行銷蟑螂喔~~~^^")
  3. 也因為忙於工作,所以整個頭腦完全沒有靈感寫作,這幾天還要做一些報告要準備擔任主持工作之用,簡直是快把我的腦汁榨乾了....><,要看到我寫的文章也許要過幾天后了。
  4. 我會儘量把時間挪到凌晨來看看大家寫的文章,也算是讓自己腦筋可以休息一下,希望好友們體諒一下囉!我會好好閱讀您們的文章,並一直不斷支持您們的好文章~~~~~^^

好了,現在快下午3點,要趕快回工作崗位辦公了,晚上在跟大家分享文章吧。對了還要分享我最近研究的好吃的菜色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hong&aid=8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