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奧銀牌雙箭客湯包、阿魏帶學弟衝 世界盃摘金教練劉展明很滿意
2022/04/27 19:17:36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台灣射箭隊在世界盃土耳其站,在反曲弓項目拿下男子團體金牌、女子團體銅牌的好表現,其中男團湯智鈞、魏均珩維持去年東奧以來的好狀態,這次搭配「學弟」蘇宇洋也收到不錯的效果。

 

Beethoven: Symphony No.5 in C minor, Op.67 - 1. Allegro con br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isAWpso6o

 

【摘要2022.4.25..蘋果】台灣射箭隊在世界盃土耳其站,在反曲弓項目拿下男子團體金牌、女子團體銅牌的好表現,其中男團湯智鈞、魏均珩維持去年東奧以來的好狀態,這次搭配「學弟」蘇宇洋也收到不錯的效果。

教練劉展明說:「今年的第一站比賽,有這樣的成績還算不錯,賽前我就交代選手不要有壓力,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臨場的判斷做好就好,雖然拿到金牌,但我更滿意內容,尤其在分數上表現的不錯。」

這次台灣男團有魏均珩、湯智鈞、戴宇軒與蘇宇洋4人參賽,團體賽取個人排名賽最佳的前3人組隊。而劉展明也可以讓2位經驗豐富的「老將」湯智鈞、魏均珩分屬第13棒次,讓蘇宇洋可以壓力比較少的擔任第2棒。

劉展明說:「目前看起來效果蠻好的,2個老將在金牌戰6支箭加起來58分,還是說明他們的穩定度和臨場發揮確實有一套,不過比較意外的,就是個人賽和混雙都沒能闖進獎牌戰,我想在抗壓性上還是需要再加強。」

談到自己的愛徒湯智鈞,劉展明也透露:「自從奧運拿到銀牌後,他的專注度確實有提升不少,不論是在訓練或者比賽時,他就是感覺比較收起玩心,有一種很想要再度證明自己的專注力投入在比賽上。」

 

【摘要2022.4.25..蘋果】射箭世界盃土耳其站,今天進行各組決賽,3天前闖進男子反曲弓團體金牌戰的台灣3箭客湯智鈞、魏均珩、蘇宇洋,在金牌戰遭逢義大利組合,結果台灣男團以完全制霸,以60的積分痛宰義大利,順利拿下金牌。

排名賽列為第2種子的台灣男子射箭隊,首輪輪空,接著16強以62擊敗瑞士,接著8強同樣再以62擊敗美國闖進4強。

接著在4強戰面對荷蘭,同樣以62的積分輕取對手過關。

這次出發前往土耳其參賽的台灣男子團體射箭隊,包括湯智鈞、魏均珩都是去年東京奧運男子團體銀牌的成員,其中湯智鈞還獲得個人第4,這次聯手新搭檔蘇宇洋表現依舊出色。

只不過本周的土耳其站,包括中國、南韓、日本等亞洲射箭強權都沒有派隊參賽,而結束這場比賽後,全隊將繼續待在土耳其移地訓練,等到514日才會起程前往南韓,參加516日展開的世界盃光州站。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364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