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勇士第3代「死亡五小」太恐怖 效率值高到讓魔術強森開鐵口
2022/04/23 22:23:21瀏覽129|回應0|推薦0

勇士在今年季後賽首輪拿下2連勝,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在柯瑞(Stephen Curry)歸隊之後,勇士推出第3代的「死亡五小」陣容,不但成為勇士奪勝的利器,且在場上效率值高得嚇人,讓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看了大膽表示,勇士將拿到本季西區冠軍。

 

Musetta´s Aria from La Bohème - Berlin Philharmonic Wind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7NIiR974

 

【摘要2022.4.21..蘋果】勇士在今年季後賽首輪拿下2連勝,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在柯瑞(Stephen Curry)歸隊之後,勇士推出3代的「死亡五小」陣容,不但成為勇士奪勝的利器,且在場上效率值高得嚇人,讓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看了大膽表示,勇士將拿到本季西區冠軍。

現今NBA流行打小球,而勇士則是小球的始祖,早在2015年勇士就打造了第1代的「死亡五小」,當時的成員是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和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成功拿到了2015年冠軍。

而在2016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之後,取代巴恩斯組成了勇士第2代的「死亡五小」,這套「死亡五小」堪稱史上最強小球陣容,幫勇士在20172018年達了「2連霸」。

如今勇士第3代的「死亡五小」多了普爾(Jordan Poole)和威金斯(Andre Wiggins)兩位新成員,根據統計,在季後賽前兩戰這套陣容進攻效率達到204.3,防守效率為75,淨效率值達到了不可思議的129.3,也就是每百回合可以淨勝對手129.3分。

3代的「死亡五小」強到讓魔術強森讚嘆,他在推特發文表示:「現在的勇士全員健康,擁有高籃球IQ,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應變能力強,加上成員擁有豐富的冠軍經驗,我賭他們將拿到西區冠軍!」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353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