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包子大鬧台北
2010/06/12 00:45:03瀏覽1903|回應13|推薦56
今天去旅行社訂購了上海世博五日遊.
因為長期住美國, 對台北的各種生態不熟悉.
所以連旅行社也是透過朋友介紹的, 聽說是台北信譽最好的旅行社.

小姐: " 這是上海世博江南遊, 三萬二千."
MJ: " 怎麼那麼貴! 我看到一些廣告怎麼只要一萬八!"
小姐: " 這是頂級的內容啊, 而且住的都是五星級以上的飯店."
MJ: " 我不要頂級的, 我要次級的, 有沒有第三級的更好! "
MJ: " 人家吳淡如的書上有寫, 旅行團就要參加那種便宜的, 艷遇的機會才高! "
小姐:" 好啦, 那你就參加這一團好了, 四星級旅館, 兩萬八."
MJ:" 兩萬八? 這種不是次級的嗎? 怎麼還這麼貴?"
小姐:" 因為你是一個人啊, 一個人就要有單人房加價, 四千元!"
MJ:" 噢."
小姐:" 這樣子啦, 你要不要跟領隊一起睡?"
MJ:" 好啊, 好啊, 跟領隊一起很好啊?"
小姐:" 好, 就這樣, 你跟領隊一起睡, 兩萬四!"
準備離開時, 一個一直在旁邊整理護照的領隊, 笑嘻嘻的對我豎起大姆指, 說:"
你很聰明, 其實跟領隊睡最好了! 好處多著呢!"
MJ( 一副認真期待的表情):" 喂, 你看我會不會分配到女的領隊呢?"
領隊( 神色大驚):" 如果領隊是女的,..... 你就賺翻嘍! "
出門時, 聽到小姐在後面叫:" 別高興, 你的領隊是男的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q&aid=412055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olphinla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0/06/12 15:12
海豚也跟領隊睡過喔~ 真的好處多多. (也是女的啦! 哈哈)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0-06-12 22:38 回覆:
如果是男的, 那就是領隊賺翻嘍!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10/06/12 02:00
你不至於做夢都做到女領隊吧?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0-06-12 22:32 回覆:
嗯, 如果那男領隊生病,...臨時由女領隊代替,....
也許美夢成真哦!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2010/06/12 01:09
醬子就算「大鬧」啊?老弟,你這還不夠看哪!

就算領隊是女的,你也不一定「賺」得到耶!說不定你還要「虧」哩!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0-06-12 22:26 回覆:
是吼,我這樣輕微"騷擾"旅行社小姐, 應該連"小鬧"都不算.
瑞琪是台北的大姊頭, 請多指教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