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妙蓮華音樂台 雲端能聆佛音
2015/04/20 16:38:25瀏覽95|回應0|推薦0

【記者高培德/高雄報導】

佛教音樂製作人楊耿明結合智慧型手機和雲端科技,創設全球首座佛教音樂平台「妙蓮華心靈音樂台」,目前提供33個頻道包括:水晶、梵唄、大自然等多類型音樂:楊耿明說商業團體來電免費公播一個月,寺廟團體可享100人試聽。

出生高雄三民區的楊耿明,自幼跟著外婆追隨圓覺寺創辦人圓覺法師頌經禮佛,直到念小學時才返家還俗。

因本身對音樂的興趣與執著,讓他滿16歲就成為全台最年輕的音樂製作人,曾獨立製作1000多張佛教專輯,收錄上萬首佛曲和心靈音樂作品。

楊耿明說,佛教音樂不僅可淨化人心,也能啟發智慧。洽詢電話07-383854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len&aid=2238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