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福報】研發觸控讀佛機 獨步全球
2015/04/18 16:31:16瀏覽137|回應0|推薦0
【記者王叡嫻專題報導】「妙蓮華唱片影音公司」是目前擁有全球最多佛教唱片專輯版權的公司,共有一千多張專輯、一萬多首佛曲及心靈音樂,全由創辦人楊耿明製作完成,被稱為佛教音樂第一人,目前佛教音樂作品流傳於全世界,尤其海峽兩岸最為風行。

面對盜版猖獗、資訊流通的時代,今日發表新作品,明日就出現盜版,甚至透過網路非法下載,對於這種無法保護心血結晶,而導致血本無歸的慘況,楊耿明說:「我們仍會順應時代潮流,找到自我突破的方向!」

例如,妙蓮華研發出全球第一台觸控式讀佛機,受到矚目,也受到許多教界人士喜愛,最近還開始設計網路音樂平台,未來可透過網路音樂平台試聽想要的佛曲,並合法下載,不僅保留創作者的智慧財產權,民眾也能節省時間與金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len&aid=2232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