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台灣心得 第四天 到第八天(9/3-9/5)台北之旅- 九份 金瓜石篇
2012/01/10 04:36:15瀏覽284|回應0|推薦9
我生日之後, 我在臺北的旅遊行程都排的 滿滿的。 因爲有好姐妹做導遊,我生日後的隔一天, 我們就坐區間車 往金瓜石跟九份殺去。 

不知道是自己的體力太差 還是九月的北部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在走完第五隧道 的時候 要爬金瓜石到
黃金神社 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身體都快脫虛了。 
但是 爬到神社的地方往下看,那個風景 讓我覺得 無論爬上來有多累 都是值得的。

之後我們就慢慢的下山往九份老街過去。 在看了這些礦工工作的地方 再來看他們曾經住過的地方 我發覺以前的人真的過的很辛苦但是好像有那一絲絲的單純的幸福在。

在老街逛了幾個小時之後, 吃了芋圓, 紅槽肉圓,跟黑糖豆花冰 之後我們就到阿妹茶坊喝茶 享受的滋味。 

當然啦! 我們那一天的行程 還沒有完。。。 我朋友抓我跟安先生 去平溪放天燈。 (照片還沒有收到)只是, 我們還沒到平溪就累了所以就在十分放。 我們好好的許了願 就坐火車囘旅館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58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