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職英文不好?
2009/12/19 07:07:52瀏覽620|回應0|推薦3
莫名其妙的文章跟文法


引用文章英文好? 請看看偏遠小學


我只能問:
I like swim. (Shouldn't it be I like TO swim?)少了個preposition

I did not went to school.
(This should be I did not GO to school) did not 已經是過去式 所以不需要用go 的過去式。

I am(have) live(lived) here for a long time。
少了個 過去分詞 因爲你還住在這裡 然後 假如我直接翻譯這個句子的話 我只能翻譯成, 我是住這裡很久 而不是 我有在這裡住了很久。
這些文法是正確的嗎?
這些文法根本跟是不是美式英文都沒有關係。
受不了!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36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