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
2008/10/17 01:07:26瀏覽600|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麻烦这话去伊拉克,阿富汗和美国大兵说说吧
 
我們都知道美國打錯人了。但是,假如當時美國沒有行動的話, 政府如何面對那些 9/11 的受害者。 現在,美國也要撤兵了。也幫伊拉克重建。 “美國到處殺人放火”這句話是不成立的。 我認識很多美國阿兵哥 他們也擁抱過伊拉克平民。 中國的資詢那麽開放 你們不知道嗎? 很多中國人對美國政策是不了解的。 很多在美國留學過的中國人自以爲很了解 但是他們並不完全了解。 就像臺灣人對大陸人的誤解 (vice versa), 中國人對美國的誤解更嚴重。 We are becoming more and more of a global community, we need to seek information and not accuse other people/country of wrong doing. No country is perfect, but if you are going to criticize please follow the facts.
但是, 我並不同意布希對伊拉克的政策 對美國平民的洗腦。我只希望 下一任總統 能慢慢的去解決 布希的錯誤。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230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