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說
2010/10/04 16:46:15瀏覽106|回應0|推薦1

九月就這麼過了             沒有太多煩惱              週遭卻有意外的境況

朋友的母親過世{透過她的部落格得知}              家族長輩舊疾復發               生活裡充斥無常            自己呢            力持平心靜氣

我沒有留言慰問她             因為一向不擅言語               我只想把肩膀留給她               有朝一日碰面時承接淚水               我們都是慣於自行療傷的人            有些痛            說不出

泰瑞先生在這次度假時差點溺水           幸而被他父親及時發現救起              至今我偶爾回想仍然心驚膽顫             懼怕不已              萬分感謝諸佛菩薩護佑            這孩子雖然調皮             但心地非常良善純真             但願往後他平安順遂           免我擔憂 

世事很難預料               誰能篤定拍胸口掛保證                連在眼前的都會瞬間生變           更何況是看不見的那些             好友說多種福田就能逢凶化吉造命改運              我盡量為之              不多求

只盼生智慧生勇氣             面對老天爺給的所有課題

{就像我壓根兒沒想到還能回學校唸書             而且是跨領域的學問}

天又涼             轉眼秋至             一句{早晚溫差大            記得多加衣服}讓心頭暖烘烘             人與人關懷莫不如此             適時適地             自然出於肺腑              哪需要費心猜疑             討回報

不計較             收穫更多

 

 

後記︰圖片為愛小姐所攝             於關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446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