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T的再單身日記{二十}
2010/06/11 21:43:27瀏覽200|回應0|推薦3

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無他               晃悠中度過

再單身的最大好處就是~~ 做任何事毋需報備              學習       聽講       隨心所欲          不必掛慮對這個家有無貢獻{自己有成長就好}               不必擔憂孩子託誰{反正也無人可幫索性拎了跟去}

天地浩大             心也隨之寬廣 

聽聞有人以{家庭主婦}為職志               洗衣燒飯帶小孩樣樣自己來             大男人主義的先生引以為傲             樂得誇老婆乖巧這年頭少見             是呀           確實是人間奇葩              那天與前夫閒聊{跟他的關係逐漸平和}              我說再重來              我也沒辦法這麼{乖巧}這麼{心無旁鶩}地做一輩子             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需求殊異              我愛洗衣{會分色分類洗}卻討厭摺衣服              喜歡廚藝刷洗油垢但討厭除塵打掃拖地               這十幾年來在家事方面老被叨念

一直勉強自己做著不開心的事情             現在出運了            聰明的老媽訓練出兩位收納高手

除了還不會煮飯之外            其餘的家事通通一把罩            

婚變初期對自己信心薄弱              殘缺的不只是感情還有人情               不過這個結果肯定是好的

它帶給我及兩個孩子很大的磨鍊             不必太多的叮嚀教誨忽然他們就懂事明白了          學會了體恤感激              對於父母的照顧付出不會認為是應該              泰瑞先生捨不得父親多花錢

試穿牛仔褲看到標價之後說不要買了             理解了他的心意父親很感動{更是想買給他}

原本可以衣食無憂的孩子現在變成要處處考量              也真難為他們了            感謝他們成全我這個恣意妄為的母親               沒有一絲責怪     

我們都是富有的                心靈充滿濃郁的愛               孩子們喜歡寫小卡片             信末總會留言{我愛你}              這才是值得期盼的天長地久              至於那些計較利害得失的私情小愛              往往只是一場鏡花水月罷了

 

 

 

後記︰附圖解說~~等待接愛小姐放學的午后               無聊的行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412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