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T的再單身日記{十一}
2009/11/07 23:36:42瀏覽365|回應2|推薦4

好久不見

陸續試了幾個工作             發現離開職場多年雖然生態未變              但因自己已經繭居到缺乏戰鬥力了           所以剛開始確實有點適應不良            加上離婚後腦筋眼睛忽然精明清楚          看見的真相令人揪心鬱結            一度惶惶終日不由自主痛哭            朋友用他們的溫暖關懷幫我清創

時間慢慢癒合傷口              有些祝福更是安眠鎮定劑              可以讓我念念之後安穩地睡去

面臨到有興趣但錢少或培養興趣可是報酬率高的兩難抉擇               每天到了寧靜的夜晚            我就開始問自己            到底要怎樣才好              做了這個足以改變一生的重大決定             接下來的每一步都需謹慎周全             沒時間沒機會屢屢重來              尤其好不容易築起的信心禁不起一再挫敗              我是好強的           另一方面卻不夠柔軟             害怕一擊崩裂

單親媽媽有她們的社會壓力              所幸我遇到的都是好可愛好善良的陌生人             讓我可以勇敢地逐步前進             在毫無親人後援{我沒向人多說}的情況之下            孤獨也是一項試煉

過往的人世經歷一一覆踏              我又回到浮游的世界            兩個孩子牽住我的手            前景茫茫但也不致流離失所

與朋友合作決定發展自己的品牌~~【露天拍賣 小猴qq】   另外也接些文案撰寫 

愛吃愛美愛設計本來只是一種堅持的生活態度            現在竟變成維持生計的利基           想想這十五年倒也沒白費             起碼有些事一路走來沒放棄過

在心裡播了芽          等花開            喜悅明天

  

 

 

 

後記︰圖片為收藏品《藍色火山琉璃》          舊照一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3476834

 回應文章

葛立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1 14:47
嗨!親愛的朋友:
十年後再回到這裡,看到您的留言。當初生活太倉惶,可能忘了回覆,此刻一切安好。舟未沈,人依舊,遇逆風更懂得怎麼把穩舵。這些心情足跡,都是我自勉的養分。人間功課甚深,需要磨練添智慧,仍有繼續修習的機會,感恩。

祝 日日好時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T要快樂哦
2009/11/11 01:13

GT姐姐:

夜深人靜時,正是主婦媽媽們可以喘口氣之際,好不容易孩子們上床就寢了,跟在後面收拾混亂後,端杯牛奶,或隨手切換頻道看有無好看影集,或拿起札記將零散記憶拼湊成短篇抒情文,總覺得想完成的事那麼多,能做的卻那麼有限,不小心流覽到妳的心情小站,一篇篇文章令人心痛與驚訝!嗯!危機就是轉機,見招拆招,順著風走,順著心走,相信妳會找到妳的路,當妳舉棋不定時,請靜下心來,不要慌,DON'T WORRY!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