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T的再單身日記{十}
2009/10/11 15:32:14瀏覽368|回應0|推薦8

最近積極在做自我復健的工作             頗有療效

{潛移默化}是一件奇異的事              正面者可以將你帶往康莊大道思想純淨             負面的影響猶如{洗腦}               摧毀你的意志侵蝕你的信念            逐漸把你逼入絕境

長期以來             {}常不經意地數落我嘲謔我              起初我一笑置之不予理會              可是時間久了心裡不免產生質疑~~ 我有那麼糟嗎我有那麼糟嗎            雖然不至於否定自己              但信心開始動搖            最後           幾乎蕩然無存

最明顯的發現是             四年前出外上課時              竟然無法在課堂上自我介紹            快要輪到我的時候心跳加速差點喘不過氣              站在座位上說話口齒顫抖            不停地搓揉雙手試圖化解焦慮            當時我的另一個我站在上方看自己           這個人生病了          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我是個天真經常想像美好的人              縱使內心有一大塊幽暗的潮濕地            也盡量避免涉入

總會想方設法讓自己向陽              離婚一事談了多年            以為可以簡單結束好聚好散            情誼依舊             沒想到簽字時一提到{數目}            人就可以不帶感情行事了           這點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原來             {現實}就是如此解釋

傷感如洪水猛獸爆發             回顧過去一遍就被利刃在胸膛剜開一刀              某天乍聽一件有關{}的內幕             我不禁嚎啕大哭             比當年父親過世時還痛心{因為父親的往生是無法挽回的事實而這件是不能置信的真相}              好像被千刀萬剮烈焰焚身              要不是好友們那幾天猛盯著我鼓勵我            或許            人就垮了{再也沒機會尋夢了}

有人勸我與{}沒什麼好談的了             大家公事公辦              原先我是憤怒的              但逃避不是辦法              那血肉模糊的傷口教人怵目驚心             我必須面對它幫它換藥             我要療癒它才能有一個新生               所以近日時常主動找{}閒聊               我們甚至聊到泰瑞先生小時候多麼多麼的調皮{愛小姐出生後他更專注於工作根本無暇參與孩子的成長}               從頭慢慢再走一趟             想些快樂的回憶彼此甜蜜的片刻            傷口           開始結痂了

{無心之過}應該被原諒嗎               不論{}是有意的打壓或只是心直口快            對我來說都成了一種深沉的傷害              我不知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再度相信自己是可以的是很優很棒的             我重新學習判斷是非好壞             還有            不會再一概全信男人的話{           請男性讀者們不要留言罵我}

現在              心裡充沛愛的能量               我願意付出全部的愛給孩子給身邊的人             奉獻可以得到喜悅             慈悲是最好的創傷藥              我樂於接受誰的讚美             我也真的相信~~ 自己值得被誰所愛

 

 

 

 

 

 

 

後記:感謝所有支持的力量               感謝遠方的祝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339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