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T的再單身日記{十九}
2010/02/03 01:54:40瀏覽274|回應0|推薦1

年關近了           糖的生意急單湧入          忙到時間不夠體力透支           明天原本已經預約掛號至醫院複診{一個月前就排定了}            泰瑞先生臨時要我去學校接他回家{他住校          寒輔結束回來過年       所以棉被衣物一大堆}              我跟他說不然等媽咪辦完事情下午再去學校接他

請他跟老師說一聲            兒子可能是很想早點回家吧            就說他自己想辦法好了…….    單親的生活時常會分身乏術          這是我們都要習慣的困難

好在            兩個孩子早熟又體貼            愛小姐老早就幫我買好了撒隆巴斯貼布{我還要再誇獎她一句          她才小二}             我讓她去上學校的冬令營{熱舞社}            算是慰勞慰勞她             這幾天她跟著我一起大掃除            切糖送貨           東奔西跑            可是我們忙得很開心            騎車的時候我們就會開始聊著願望            要多賺點錢             早點搬新家            幫小波妞買個漂亮的小屋           帶哥哥去吃燒烤…….          真得很神奇            經歷過家變無措後的我們            內心充滿感恩與知足             我很幸運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讓孩子跟了我              一方面是陪伴             一方面也是拼搏的動力

朋友們訝異我創傷的復原期怎那麼快             我笑說可能個性太獨立             而且{}也離我們太久太遠了             三個人的世界早已習之為常            有人走出            我們也沒有太多的失落感

何況            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忍痛選擇新生的機會              周圍有些女友深陷婚姻的空洞

守著孩子看著電視           與丈夫無話可說……          這不是我要的後半輩子             我很清楚 

人生苦短             沒必要浪擲在長期不快樂的事情上面 

有人幫忙排了流年            說即將遇見貴人工作順利            爾後桃花漸開否極泰來          不過此生再無姻緣             我聽完大笑           那種事有過經驗就算了          我也沒興趣再來一遍            幸福並非建立於一紙盟約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我現在才明白

每天睜開眼就看見燦爛的陽光            入睡前親吻孩子的臉道晚安             夢裡有愛有美麗的願景

這就夠了             心滿意足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374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