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T的再單身日記{十六}
2009/11/27 00:42:47瀏覽357|回應0|推薦6

下午出去送糖            騎著50cc.小綿羊在街上奔馳           冬日六點夜近黑了          紅燈暫停時          看著身旁絡繹不絕的上班族趕路回家            心裡忽然湧起一種奇妙的感覺            這場景十五年沒見了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            現在           竟又回到最初

編劇舊識近日又展開新劇本的拍攝計畫{三立精緻好戲第二回合我愛你}            上回《光陰的故事》讓她一舉成名天下知              多年來的執著總算有了回饋            離開劇場後            她轉戰電視圈             我去了廣告界           她至今仍然單身            則是又把自己還給自己            繞了一圈殊途同歸

有些人           終究適合一個人過

親愛的雷曼受災戶同學            幾乎每日給我一通問安的電話            這些女人真好玩           看我演變如此            再也不敢把{離婚}二字掛在嘴邊嚷嚷            動輒草木皆兵             疑神疑鬼             我笑說別被我嚇到了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笨不查實情             她們說喔NO            是家庭主婦的覺醒與驚懾             連立委吳某某都做了{你們想的那樣的事}            何況枕邊這個平凡的男人         

             是該有點省思的              不吵不鬧的下場未必有善果 

晚上切糖前先把衣物丟進洗衣機              另外一邊工作一邊盯愛小姐功課               現在做事要講求效率            因為時間寶貴            因為不想讓自己的腦袋得空胡思亂想             情緒偶有波瀾

尤其聽到孩子的某些要求更是於心不忍            愛小姐的作業學習單上寫著心願~~我想爸爸媽媽再住在一起......          我的解釋她懂卻不能接受             怎麼告訴她呢            大人的感情世界既甜蜜又殘酷             不愛了              就該放手......

思緒很滿             身體很累               調了一杯screw driver希望能放鬆好睡              紛紛擾擾到此為止              明天再繼續

 

 

 

後記: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也最有成就感的攝影作品            在路邊角落拍到的                

   教人感歎生命力的頑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353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