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T的再單身日記{一}
2009/09/07 18:24:04瀏覽550|回應0|推薦5

一大早            高中同學就傳簡訊來問我單身的第一天睡得好嗎            叫我一定要幸福……. 

 我猜她昨晚知道後八成輾轉難眠             所以才會趁天亮了急著趕緊幫我加油打氣            哎喲

 我本來不哭             看她那麼難過才被弄哭的             因為覺得讓他們擔心            真的很不應該

我跟她說請她相信我會過得好             要對我有信心            比起有些被背叛被惡意離棄的單親媽媽而言             我已經少了很多的痛苦

雖然未來我仍需要負起照顧孩子的責任              但起碼不用操煩他們的食衣住行               我只管讓自己再重新適應外界{結婚後就在家相夫教子十幾年}              重新恢復自信及積極復出工作即可…….            往前看吧            要認為自己是幸運的              諸佛菩薩有保佑

拖了近四年才搞定             05年兩人去北海道旅遊時我提出欲離婚的要求至今            期間反反覆覆諸多掙扎              這輩子很難去做無意義的事              所以當我開始質疑這段婚姻究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之時              我就知道我的意念動搖了              如同我們開始懷疑事理的真偽

是否願意繼續採信之必要               辯證的過程是煎熬激昂的                因為有了孩子你不得不三思

協議也需要天人交戰             這種事無法兩全其美            只能兩害取其輕              承擔或放下都要欣然接受             我是這樣勸慰自己的             否則           你會過不了怨恨這一關

這是在自由意志下所做的抉擇             深思熟慮後的決定            彼此人生方向不同了            沒必要再綁在一起走下去             放開手讓兩個人自由             或許            也能創造更多人的快樂

昨天下午泰瑞先生返校前              我氣他為什麼不體恤媽媽的情況             還要調皮搗蛋惹我生氣………         今早            腦袋忽然開通了{我又被雷打到一次}            是呀              就像我還神色自若而被同學罵蠢蛋一樣             外人都認為我們應該要難過要慌張要茫然不知所措{似乎這才是正常反應}            可是           我們已經談論多年了            早預期有這種結局          泰瑞先生當然不需要特別體恤我              因為他看不到媽媽心裡的難受               原來是我的堅毅讓他不害怕

讓他有安全感             讓他沒有發覺到世界變了             家庭破裂了……..           想到這裡

我的心情頓時豁然開朗             幹嘛非得要他再變得多懂事呢             本來長期就是我們三個人生活的              只不過以後又更加確定而已             何況              經過歷練後               搞不好我們的感情會更緊密呢

要挑選一個{黃道吉日}去辦離婚登記             他笑我這是幹嘛             我說結婚要看日子離婚當然也要看啊              選一個{明旺}的日子             適合再出發的                           想到往後陽光普照

心裡就開心不已{唉       我會不會太天真活潑又美麗了呀???}.......

 

 

 

 

後記﹕GT  單身日記             將不定期發表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愛小姐 & 泰瑞先生的最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329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