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花
2008/10/01 15:53:52瀏覽345|回應0|推薦8

颱風過後的天特別清               秋日午后空氣有股香甜               路邊曬太陽的小狗小貓慵懶得很  

大勒勒躺在路中間            羨慕牠們不知危險

十月一日的行事曆上             寫著~~~忘掉過去重新做人現實的人性                那不只是說給自己聽的              也是對你的告別話

近來很喜歡對自己的身體動手腳            剪了短髮刺了青             晚點還想去染淺             不能對別人發脾氣只好找自己發洩              會在慌亂的麻煩堆內慢慢理出一個頭緒的              以往的經驗

何欣穗演唱的《給女兒》{海角七號的配樂}這些天來早晚作陪             她幫我吶喊              幫我說出某種思念           也許是逝去的            也許是進行式            也許那些情分該像手中的蒲公英

吹一口氣            飄得老遠 

從此形同陌路了              我最艱困的時候你並沒有伸出援手            很明白的表示             就說吧  

甜言蜜語從沒當真               愛不愛多少愛          拿現實的磅秤量一量便知道了             口水比較多

朋友最近都在瘋什麼《餓命改運學》             他們塗了綠色牆綠指甲還想去染一撮綠髮             我則穿戴一身紅              真的感覺喜氣都來了             兩頰緋紅比喝四物飲還有效               其實說穿就是自我催眠啦              我無敵我超級我快要出運了……….

耽溺太久了           在痛裡頭尋快感              愛比咖啡好戒            我這麼認為           煙花謝會再開     凋落的歲月融入塵土            給它養分就能再長新芽               你說過的話我用碎紙機絞掉了          準備當垃圾清走             不想做資源回收

該感謝的對象是老天爺及那些日夜聽我訴苦的狐群狗黨             至於你             不置可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226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