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
2009/06/21 19:14:07瀏覽305|回應0|推薦8

近日怔忡難眠             我又夢見你了

那是多年後的重逢             在未能觸及彼此的時空             你帶著眼淚前來             不發一語             諾言如紙上煙花           隨日月       凋零

酒精或許能稍稍紓解無處可說的思念               濃烈的比例相等             醉不了更怨             以為一伸手就可以握到你了            在那條車流不息的夜街             你最後說的話是不要哭要勇敢             推開窗會有更好的藍天……         你從不說謊的我知道            可是在看見更藍的天空之前            那片陰霾卻遲遲未散

悲傷一直無法療癒              越過那條街之後            你就再也不讓我跟隨了            原處在哪裡

如何折返            心裂了縫補的痕跡清晰可見             我試圖用愛來忘記愛              但我必須承認

那太辛苦了             憂鬱的結果不是暴飲暴食就是厭食              如今在我眼裡             什麼事情到最後都將失去            一樣也留不住  

唯一能與你並進的是            我也漸漸老去             白髮歷歷可數            再多的保養品掩蓋不了歲月侵蝕的細紋             鮮豔的衣著不過又是華麗的謊言             欺瞞自己還年輕            你能明瞭我有多麼心虛嗎                每一天活得虛假               掐著自己保持清醒              我的內在整個垮掉了

你現在所看到的完整            是為了應付現實的不得不              支撐的力量時而龐大時而微小

光線忽明忽暗             我在墬落              沉入幽深的湖底

終究一場夢             不是嗎              你奔波來去的忙碌其實是行屍走肉般的討生活              我怡然自得的安逸背地裡波濤難平              現世如此殘酷                 不能從心所願               希望宛若斷線的紙鳶                飛去遙遠

人生如夢           果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306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