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涼
2007/09/09 02:32:00瀏覽277|回應0|推薦7

都安靜了        當白日被染成墨黑之後           我的周圍才可以回到僅有單純的鐘擺聲

歇斯底里要耗費許多力氣          整個人像陷入捕獸器般每掙脫一步就痛一吋         幾無人煙的我的世界裡           往來者稀少          行色匆匆也好我但願            怕一開口忍不住哽咽            洩漏了傷心的秘密

所有的距離都是遙遠           枕畔擊耳的鼾聲似夢真是夢           一醒來就不在了           我猶然每天疾行不歇           幾個定點間來回奔命           我將腦袋放空告訴自己這只是過度期            渡過這條大河           即可看見岸上花團錦簇

但我現在聞入的總是腐朽的氣味           身心頹敗的奄奄一息         汪洋中泅泳         累了手忘記划了嚥下幾口水又奮力往前游           我朝朝仰望自海平面昇起的旭陽           無邊無際果然抵達不了盡頭

開始喜歡清冷           冰涼舒爽的孤獨感            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地想             想那些啼笑皆非的青春夢段            想這些啞然失笑的惑不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121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