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辯
2007/03/05 01:11:42瀏覽143|回應0|推薦4
同時開了兩個視窗    音樂層層疊疊出現    I miss you    I need you......不斷重複

靜坐電腦前已經三個小時七分又十八秒    我在等待什麼    你應該是睡了    就算還沒入眠    你也刻意不開機    免得思念淹溢
可我    就學不會{隱忍}    我寧願把滿腔熱情倒出    不顧它是否會灼傷你    也不管清晨深夜    頻頻呼喚
這當下    我總是苦澀的

現在    你是心中唯一殘存的影像    最後也會漸漸淡去    時間撕扯拉長我對你的愛欲    再來    終將斷裂
我是想要絕棄這一切的     無時無刻不想     盼望再回到孤島     懷念空無一人的寂靜     當初是寧謐平和的    我怎會    引來喧囂不散
  
漫天漫地煙霧迷濛    我識不清你的意圖了    原先我逃避    如今換你閃躲    你說喜歡我笨笨的樣子    你好趁虛而入    但我撤防之後    你卻只願在離我三公里處凝佇    我如何是要這樣的距離     你是清醒或昏眩了

與你心有靈犀嗎    或許   時候未到    或許   已過時候    或許  從來沒有~~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79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