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洄游 {四} -----洄游
2007/03/04 01:21:29瀏覽117|回應0|推薦2

2765      2765       2765 ……… OVER         迷途知返密碼

似夢生的          最奇蹟         許是我早將你編為永世不朽神話        心內點閱率排行榜第一名

才讓充滿魔性的指爪伸長再伸長         箍住我         一把拋向汪洋

你叮嚀     沿著河岸逆游      小心暗礁          你叮嚀     躍過瀑布和急流      就快到了        你叮嚀       要保存體力      奮勇往前

你交代那麼多         卻忘記告訴我           哪裡    是原鄉

尾隨你的背影一路緊跟         你的生理時鐘比我提早        在非結束期離開        然後      你說  回去吧       然後       我說  祝你幸福         掉頭縱入深淵         如煉獄的寂寞疆域

第一眼你就看穿我是異族      見一面我就嗅出你也邪惡      我們拉扯較量定力       看誰臣服誰        幾番平手         之後你憐憫我         甘願認輸  

可你知否        我已自廢武功自斷手腳          身心殘敗行走人間道

褐色血漬在月光下顯得墨黑                      疲倦至極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78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