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洄游 {一} -----孵卵
2007/03/04 01:04:47瀏覽134|回應0|推薦3

我是相信你的      如善生      母親子宮是溫暖的      羊水似海洋       你的呼吸猶帶著嬰孩般乳酸味  心地覆滿青苔

偶爾造夢哭泣        我拍醒你        知曉那是深沉的恐懼         在雄壯的屏障早已崩塌後

你是如何孵化成型的      不可考吧      生物性交配後的結晶      當時有愛嗎      我企圖打開任意門 貼窗偷窺真正的目的 

榮格與佛洛伊德之差異在於  潛意識來源        個人經驗與集體無關         與生俱來的累世記憶       似曾相識便是一例       

複製再複製的檔案可能失真         別否定人類自欺欺人的本能        不愉快的事件自行遮掩

那夜你搬出塵封行囊         撢除繁衍了幾世代的蠹魚         一樁樁的不堪在漆黑房間裡幻化        她活過來了       悲憐又蠻悍的角色

我同你一起凝視         那仍然張牙舞爪的魂魄

再睡吧         有些堅強還未成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78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