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ent
2007/03/03 16:09:01瀏覽142|回應0|推薦4

一瞬之光

五點多了       毫無睡意
還是繼續看那本小說        愈讀心愈沉        那股熟悉的窒息感又湧上來了
{一瞬間的感覺似乎直接連結在快樂或痛苦上}
{時間不過是瞬間的數學性累積罷了}
彷彿瞥見過往生命中那些閃閃暗暗的瞬間白光
沒有一份是完整的
完整的聚焦


總會留下一個缺口
沒有人可以填補
無論他花了多大力氣


因為那缺口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誤以為幸福的背面拓印著不幸
所以我從不想拿那張牌
認知鑄成主觀        逐漸僵化

終究還是不信任人的小女孩

終究還是抿嘴低頭落淚不願乞求憐惜的倔強女子

 

問你愛不愛我        其實也是我的自問自答
我自己都無法駕馭不羈的心了        你的答案又怎能安定得了它

 

親愛的        永恆是由多少個瞬間積累而來的呢
如果瞬間是即起即滅        那麼最後應該還是零
依此演繹        片刻是零        朝朝暮暮是零
永恆當然不可能存在       瞬間發生後       回復原點        歸於零

別多想       是我想多了

不要有負擔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78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