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破了一個大洞
2009/09/26 12:46:50瀏覽335|回應0|推薦15

 

 

這遭遇對你我來說            是早已預見的事

微涼晨曦中你說起中年之後該有的壯闊胸襟與無有所謂             我沉默認同

你永遠豁達儒雅              沒勸人放下也沒要人奮起

北方的咖啡香傳來熟悉               前塵往事已少了幾分唏噓

我稍稍安了心

 

人生有無法聚首和不願相逢之憾               我們置身在難已扭轉的命運輪迴裡

你離開漩渦後朝自在而去               回眸望我仍執迷不悟

莫說來生如何如何               誑語謊言真假虛實

 

回憶    破了一個大洞              黑影    幻彩趁虛而入

愛的代價換來年華老去             又問自己為何一再卑微

你依舊沉定自然               再提更老之際或有的機緣

海風吹襲甲板上的身影             恩怨情仇就這麼遠去

 

再也不要想起…….

 

 

 

 

 

 

後記︰附圖為舊照         攝於高雄旗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335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