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釣
2012/09/19 09:47:21瀏覽367|回應0|推薦4

釣魚台位置簡介

這幾天釣魚台領土之爭,在中、台、日三地吵的沸沸揚揚的,姑且先不論歷史上誰先佔了這塊地!?我想本國人支持本國國策總是應該的吧!但是在台灣竟然有人大言不慚的主張釣魚台是他國領土的!?

李登輝:釣魚台一直是日本的

鐵證如山,釣魚台確實是日本領土?

真是傻了眼了,當狗腿子也有爭先的?果然台灣是多畜生的地方。要知道釣魚台如果沒有利益的存在?(據說石油藏量超過 1000 億桶,有第二中東的美稱。所以有人估算,如果加上石油礦藏每坪土地單價1.2億!)誰有空去管哪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沒水、沒電且不說!出個門還要先游個幾千米之後才能搭船。所以先不論『神聖領土』的問題,看在油的份上,我堅持,釣魚台一定得是中國的。況且那塊破地離台灣那麼近,一旦被小日本拿去,給他實施 200 浬經濟海域,宜蘭縣的漁民日後就只能在港口作業,因為『一出家門就會被日本逮捕,然後必須繳交鉅額罰款才能放人,到最後只有死路一條』(這跟菲律賓那些海盜有啥差別?)。所以,不管歷史上怎麼說?國際法規怎麼講?釣魚台都必須是中國的!可是嘴上說說,那是沒用的!台、日漁業談判那麼久,人家說抓台灣的愚民,就抓台灣的愚民,絲毫就不把自己當外人!反觀大陸呢?人家的鐵殼漁船衝撞日本海上保安廳一艘巡邏船之後,小日本除了叫喚兩聲,還不是乖乖把人家船長給釋放了,連賠償都不用。看見沒?國際間有誰會去講究公理與正義的?拳頭大的,說的算?

這讓我想起民國 71 年 4 月的那場『福克蘭群島戰爭』,雖說福島離英國隔著大半個地球,但是人家說他的就是他的,阿根廷不服氣,結果就挨揍了。我就沒看見哪一個國家替阿根廷出過頭?說真的,所謂的『保釣』搞什麼萬船齊發?搞什麼示威遊行?我覺的直接派兵佔了就得了。至於會不會因此與老美、小日本開戰?我告訴你,那是遲早的事。今天就算不為釣魚島,明天也會為其他的事開打!?不信?君難道不見這些國家惡意圍堵中國也不是一年、兩年的,從早期的武器禁運開始、到後面歐盟的伽利略計畫,他們這些西方國家只想讓中國當冤大頭,就從來不肯平等對待,所以他們是絕對不會坐視中國強大的。因此與其被動挨揍,倒不如主動出擊,來個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現在大陸的反日情緒越演越烈,有些混水摸魚之輩,開始藉機鬧事。很多『打、砸、搶、燒』等脫序行為不斷出現。雖說在集權國家中,群眾運動很容易被控制,但若是一個不小心也是會形成燎原之勢,那時就很不好收拾了。畢竟一旦暴民開始聚集之後,就很容易被人給利用,若此時有人在旁邊搧風點火,將原先把仇日的情緒,轉嫁成對政府的不滿!?其態勢便更容易失控。屆時政府出面鎮壓也不是,順應(暴)民意也不是,弄個騎虎之勢那就不好了!

愛國賊‧有兩種

保住非法字符─韓寒談釣魚台事件

防砸!日系商家、車主貼愛國標語

網絡「抗日鋤奸」任務艱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685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