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字戀
2012/04/04 01:06:02瀏覽220|回應0|推薦3

相框的背後藏著秘密,那是屬於我的。每每見及思及,總忍不住牽動心中情愁千萬縷。

同樣的初秋時節,一個微涼的早晨,睡眼睜開時便瞧見你留在茶几上的字條──「不准消失,等我回來!」豪邁大器的八個字霸住了整張版面,一如你的個性。握著那張字條,想著你寫時的表情,心頭頓時滑過一股甜蜜。「不准」──你總愛這樣,強迫我「准」你的「不准」,而我總無可救藥地投降於你!

然而多年過去,如今身處遠方的你,絕不會知道我在那個早上私自偷藏了這張字條,儘管你最後先行走出了我的世界,但是人變情變,我卻願意相信當下的那一刻是真真實實的,所以我收藏了它,擁有了它,而且將它緊緊鎖住,屬於那一年的你的心,你的溫度,都嵌在這些字跡裡,在相框的背後,存放著一輩子的想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ghouse2007&aid=629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