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小三是禽獸
2013/05/05 21:13:26瀏覽334|回應1|推薦4

我真的不討厭狗,真的──除了那隻膽敢對人類橫刀奪愛的大狼狗之外!

話說前男友是個對動物極富愛心之人,剛認識時就因為聽聞他收養了一隻流浪犬,當下就對這個男人留下好印象。 然而第一次見到寶妹時,簡直讓我「驚為天犬」──不會吧,竟然是一隻大狼狗!我亦步亦趨地走過牠身邊,牠卻冷不防地在我大腿咬上一口──這…是牠給我的見面禮嗎?事後男友瞄了瞄我的腿說:「沒事,只有齒痕沒有傷口,我看牠八成是吃醋了,哈哈!」男友一點都不憐香惜玉的態度讓我火大,於是有一次趁他外出時,我故意把寶妹的狗食給藏起來,看著牠乞求的眼神頓時讓我有種報復的快感!

時經多日,本以為我和寶妹可以和平共處,沒想到有一次男友不過是抱著我聊天,那傢伙竟又撲上來狠咬我一口,這下子非同小可了──只見我的腿上印了好大一口子,黑青還帶血絲!結果男友竟只丟瓶藥膏給我:「擦擦吧,兩天就好了!」什…麼?竟然不帶我看醫生?看著他和寶妹在一旁玩鬧的開心模樣我簡直氣炸了:「ㄟ,我是你女朋友耶,我受傷你卻這樣對我?」「沒事啦,不要跟一隻狗計較嘛!」

是,男友開車時牠霸占我的座位我不能計較,看電視時牠趴在男友的懷裡我不可以計較,睡覺時牠硬躺在男友旁邊我也無從計較,因為男友說──「沒辦法,牠是我的寶貝!」那我呢?我到底算什麼啊?這段戀情最後果然是被這隻討厭鬼給成功破壞掉了,好樣的,沒想到我竟然輸給一隻狗!

                                                    ~~三月刊於自由時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ghouse2007&aid=7585493

 回應文章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非妳能接受
2013/05/05 23:03

通常,男人不似女人來得愛狗

如果他愛了,就真的愛了!

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愛狗如癡的男人

且女人鬥不過牠

假如真是這樣,離開也罷!

除非,妳也同他一樣愛狗

Maggie(mghouse2007) 於 2013-05-08 22:10 回覆:
哈,說的是,自從被咬後,我現在真的好怕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