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進大自然的心底.日月潭
2009/10/28 13:06:02瀏覽524|回應1|推薦14

 



攝/文:靜

飲湖上,初晴後雨   宋. 蘇軾

水光瀲豔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有人說:「台灣的日月潭可媲美中國的西湖...」

直到踏上這塊土地,才被那純淨的天然所懾服

雖然過去曾經來過,但卻沒有此刻如此的驚艷

也許是體悟了許多,

瞬間的想法ˋ記憶...都一一浮現,而後,瞬間消逝....

也許是,大自然將心中的塵囂洗淨了..



樹與天



鳳凰與向陽的對話






向陽啊,別躲我了


似一幅山水畫


噓,潭水與樹兒在交談著


隱約裡的美麗


遠看而不能褻玩焉




潭浪拍打著野薑



林間裡的捕捉


潭間小道


戚楓與天





文武廟


這個看起來又重又高,關公怎麼拿得起來?





噢ˋ老爸竟然誇我有功力呢!!


什麼時候我也愛上攝影了?

應該是從認識菉菉後開始,因為她曾說過:「攝影也是一種文學...」




日月潭的各種角度都很漂亮,真是讓我拍到手軟

照片拍了好多張放不完,想看的去我的相簿吧~


神秘的日月潭啊,再會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444580

 回應文章

more
我來了~
2009/10/28 18:24

親愛的小靜:

一看到妳的訊息,馬上過來問候一下。照片拍得挺好,搭著的音樂有加分作用喔~妳這兒,我會再來。先道聲: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