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集集一日遊
2009/02/09 19:54:05瀏覽527|回應0|推薦2

(↑↑↑↑↑↑↑↑就是這張..笑到肚子快痛死的照片)

2/7的戶外教學總算告一段落了

一路上大家high的不得了

歌聲沒有間斷的

直到目的地

阿Q發洩似的狂唱

妹妹侵占了好多首歌

不過開心就好啦~


第一個目標:集集的保育生態中心

一路上一直拍照

還沒到第二個目地就沒電了..

好風景都沒拍到..


然後我發現

解說員一直在講他的


我和我妹一直亂走亂拍

之後她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一直921ˋ921的狂笑


走到2樓一進去

看到一個人形蠟像坐在那裏微笑

還會看到兩個白癡蹲在那裏笑到快不行(就是我們..)


接下來解說員帶我們去看松鼠

講難聽一點

裡面都是屍體...

眼睛是假的..

好殘忍..我都不敢看


在那裏停留了一陣子

後來的行程有到一間廟ˋ(我忘記什麼名字)ˋ明潭水庫ˋ二坪吃冰.......

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到集集大街吧

整條街都是賣吃的和玩的,很像在逛夜市

女孩們肆無忌憚的吃


不過阿Q在車上就一直在吃我的零食

下車後又開始吃

吃得很撐還是想吃...太可怕了

我想我們都胖了一圈...



回程的路上還是一直唱歌

但看得出來大家都累了..




很豐收的一天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263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