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后豐鐵馬行(二)
2009/10/28 11:31:09瀏覽511|回應0|推薦3

 


祈跨情人橋,情深緣更好



最好笑的是那個九號隧道

超長,又暗暗的

我騎得很累,阿Q在後面給我唱歌唸經

阿饅頭王靖雅妳們也不等一下

都不知道我快不行了!!

饅頭媽媽好像騎的很輕鬆...




阿Q你的普二甲第一名精神好像沒效耶

上坡根本就爬不上去

最後還不是用走的~

而且還落後很多....(看不見王靖雅的背影了!!)


終於到了

饅頭妳們還笑得東倒西歪!



如果妳再穿紅色背心就是魯夫了↑↑↑


拜託那個累的樣子根本就無法形容

反正就是好累好累

但就是笑到肚子好痛好痛

後來休息時間我們跑去吃冰!

妳們明明知道好朋友來找我,妳們還想吃給我看!

算了,我已經吃下去了

大不了隔天痛一整天





被偷拍了↑↑↑

後來回家路上,饅頭媽媽臨時起意說要去清水

哈,我超開心

離家好近耶

然後我們先去大甲,才去清水

一路上饅頭媽媽一直帶我們去吃東西

(大概又胖回來了吧^0^)



後來饅頭媽媽帶我到清水高中下車後

爸爸就帶我回家了


結束一天的旅程>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44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