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后豐鐵馬行(一)
2009/10/28 11:27:45瀏覽411|回應0|推薦6


下一張(熱鍵:c)

走過,有情人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準備好後搭上7點50分的公車到台中

火車站下車後,我和親愛的阿Q開始亂走

因為距離集合時間11點還有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去逛德安的家樂福。

阿Q妳還想去4樓電影院,那個長得很像物理老師的伯伯都說:「妳們先回去睡覺再來吧~」

真是無言又好笑

阿妳一直問我要不要買那個貓咪還是兔子的小本本,還真是猶豫不決欸妳

最後沒買真是苦了妳,感謝我吧~我可是在旁邊催眠妳不要花錢唷~


12點多的時候

饅頭媽媽載著我們到后豐下車後,我們先到租車店租車

老闆娘人好好,整個就是服務到家,而且笑瞇瞇的唷,下次我會再去找妳的^^





左邊的阿Q妳好蠢唷~


後來和阿Q一起騎協力車,而饅頭和靖雅雅

原本是阿Q妳要騎前面吧

不過看在妳跟腳踏車不熟,我就當主導者好了

噢拜託,整個就是快跌倒,還有重心不穩

阿妳在後面笑個不停是怎樣呀~我可是使盡全身力氣在騎耶..

不過我控制的還蠻好的嘛,妳可要好好感謝我

什麼我很小隻,我還不是載動阿Q了

不過老實說我的腳快斷掉

然後非常非常,累




羊咩咩都不看我↑↑↑

沿路拍好多照片,風景真的很漂亮,水溝裡的水好清澈好也很冰涼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天然

喜歡這樣的大自然

騎著車穿越茂密的樹林,享受風兒吹拂的感覺





流水潺潺


照片好多,喜悅更多

妳們說是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44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