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從不願做風中的雲簫
2016/01/21 14:56:23瀏覽178|回應0|推薦0

自然是最高尚的母親;她做人的人格:“寬愛女士脫髮知心,仁愛知賢。”有這樣的自然,做萬盛的母親,是興世之樂、天下之福。能做壹條攀附之藤——-真美!題記

走進自然做壹條藤,我們的心在淩空。我們是海的艷;我們是空的柔;我們正在攀附自然,為心情卓著、為追求凱旋!

什麽叫做心?跳動的,處進血液循環的,是能保證生命正常生活身體的功能器官。“是的。那是壹顆共生命跳動的繁花,在絢爛著身心。”可當我們走進自然的時候,妳就會有壹種新的體會,可能妳從沒有發覺,可能有人會說:“如何才叫走進自然?”是啊?走進自然是它的廣義。就是無論我們生在何處、工作在何地?都是在附和自然的心跳在忙碌著。其實人的工作、生活範圍與自然的空曠境界不能同比的,這是兩回事,我們應認真的做壹次HIFU真實的心靈體驗。

自然無處不在,自然母親的心,無處不在繁華……我們的歡暢,正是大自然母親賦予我們身心的激情、萬般的呵護。因為我們是攀附巔峰的青藤。

我們不是靈動白雲,可以環繞幽谷巡視;我們不是澗河瀑布,可遊於山腳遠去;我們不是飛翔的鳥兒,可以在空曠的地界與風雲鬥智;我們更不是季節的氣候,可以吹開花朵,熟透果實。我們只是自然母親賜福的肉身,我們只能徒步思空婉月。我們不願做輕飄自然的和風,我們只做攀附體驗的精靈,唯有體驗妳才能感知自然母親的心懷遠闊。我們是自然的精靈,高山才是母親的魂魄。在地球廣袤的地盤上,無數座高山盈韻,是自然母親的笑裏綿柔。大海裝得下山山水水,大海是母親的胸懷,自然母親的形象,就是我們能看得見的真神。

如果朋友,妳是置身空曠,或是面向大海、或是山峰谷境。那妳就要努力的讓自己多做深深的呼吸,因為此刻母親的內涵都融在清新的空氣中,那空氣是看不見的乳汁,是摸不到的秀氣。此時應感謝自然母親賦予我們慧根,我們才有了此生的感覺。感覺是我們肢體最豐盛的器官,它不同於五臟六腑供養。他不入心血支流,它是自然母親的清純之息。這息是寬廣之源、寬心之譽,更是茂然之聖。感覺,就是讓我們的心在真實的走進自然,因為我們的周圍都是自然母親的血脈在流動——無論是雲白,還是青紫、灰褐、紅顏、金黃……那萬紫千紅的飄然,都是自然之金光。深蘊、神韻,那是自然的奧海之客,我們只要領悟之皮毛,就不會做甲士,我們要做的是鴻雁、赤鵬,永遠馳騁天宇。

走進自然,讓我們做壹條攀附自然的青藤,母親壹定會笑著對我們說:“愛妳們的母親,妳們才最偉大;我會恩愛妳們,這裏就是妳們風華的境界,努力吧!”努力吧!母親言語是剛柔的,不要違背母親的意願,我們會腳踏實地的去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jeff&aid=4430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