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然於世上的女子
2015/09/17 14:36:45瀏覽153|回應0|推薦0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我十分喜愛這句話,每提起時,兄弟總會問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由於我們都是劉芷欣醫生說做一個剛強的女子,做一個強壯的女子,就我天天在說做一個淡淡的女子,跟她們比起來,這句話顯得那麼蒼白,那麼的與世無爭和毫無願望。

  說來好笑,起先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去解說這淡淡一詞,直到現在,我也無法用一句簡練的言語來表達這句話的意思。

  我之所以喜愛這句話是由於我覺的,這種女子一定是那種日子高雅,最喜愛的當地是咖啡廳和圖書館,她大多數時候都是自個一個人,由於她能夠用那淡淡的淺笑鎮定自若的面對全部。

  她一定是喜愛旅行的,她的足跡遍及全世界,名勝古跡或是全現代的商務街。她喜愛藝術,不管是美術仍是音樂,或者是拍攝,只要是對於美的東西,她都喜愛。

  她一定是紅酒批發喜愛看書的,她會在全部週末都泡在咖啡館裏,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疲憊了就品一口咖啡。

  她一定是酷愛運動的,舞蹈、瑜伽、跑步,她都會堅持下去。

  她一定是有上進心的,她的書櫥擺滿各種類型的書,她喜愛不斷學習新事物,她想通過盡力來取得自個想要的全部。

  她遇到不順心的工作,會自個出去逛逛,有時候也會跟老友吐槽一番,但失落的心境不會超越2個小時,日子中不管發生什麼工作,她都能從容應對,她智商不是天才級別,情商也不是到左右逢源的境地,可是她總能堅持心境愉悅,絕不允許消極的心境長留。

  這麼的她,看似沒有工作能夠讓她動容,可是,愛情確是她喪命的缺點,即便千瘡百孔,她仍是繼續信任愛情,她一直都信任愛情。並不是探索四十學習研修存活在神話裏出不來,而是由於她知道自個本身就是一個愛的結晶。兄弟會疼愛她的傻,她卻也是淡淡一笑。

  她的人際或許並不是那麼好,除了客戶和幾個閨密黨以外,她簡直不會跟其他人有太多交集。她性質裏酷愛安靜,不喜愛嘈雜的場合。

  她一定很珍惜閨密,很愛家人,也會堅持一顆單純的少女心等著她的愛情。

  在我的認知裏邊,淡淡的女子是高雅、仁慈、純真的代表,即便全世界都換了一次又一次,她卻能照舊堅持初心,堅持那顆高雅、純真、仁慈的少女心。

  此生尋求,做一個淡淡的女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jeff&aid=3054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