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桶堵了,怎么處理能疏通
2019/10/04 11:36:38瀏覽335|回應0|推薦0

堵塞廁所,依靠水箱中的水不能被排除。在正常情況下,如果便器排水速度很慢,這足以證明其廁所已被封鎖。

你可以用馬桶清潔劑。使用衛生間清潔劑時,應先將整個瓶子倒入廁所坑內,讓廁所清潔劑留在坑內約10分鍾,然後沖洗水箱中的水,看看廁所清潔劑是否可以沖走,如果沒有,則進行下一步。

你可以用下一個廁所,你可以在超市買它。廁所抽吸采用的是簡單的空氣壓力原理。通常,一些簡單而不硬的物體可以沖洗,使廁所暢通無阻。如果不起作用,就往前走。
首先,將馬桶蓋整體拆下,然後刷幹淨,保持馬桶幹燥。接下來,用一張大的保鮮膜把馬桶的整個坑包起來,大約2到3層,這樣它就可以密封了。

在密封的情況下,具有透明塑料保鮮膜邊緣粘接強,因此不存在間隙。在這種情況下,交換機需要按花露水,利用空氣的理論,水在水箱釋放完畢,坑位的保鮮膜將凸出。

欣賞日本 坐廁設有噴嘴遮板,隱藏式噴嘴設計,噴嘴不外露,需要時才伸出噴嘴,平時把噴嘴好好收藏。

下一步,你需要用手拿著膠卷,把它壓下去,然後用水箱裏的壓力把馬桶裏堵塞的東西積壓起來。該工藝雖然麻煩,但效果良好。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是暢通無阻的,那么就需要找廁所的彈簧,或者找一個專業的廁所主人的門,用那種不鏽鋼的彈簧管子上廁所,效果明顯,一步就到位了。

相關文章:

安裝蹲便器步驟

蹲坑如何換成智能馬桶

怎么選擇馬桶、蹲廁各有所長

馬桶堵怎么通

馬桶堵了還緩慢下水原因及解決辦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jeff&aid=12984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