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的顏色。
2006/07/21 09:04:03瀏覽353|回應0|推薦17

『思念,是什麼顏色的?』

『思念是溫暖日光的顏色。』

『思念,是什麼顏色的?』

『思念是灰色陰天的顏色。』

『思念,是什麼顏色的?』

『思念是心裡那個人的顏色。』

曾經有段時間,我將自己浸泡在濃濃思念裡,每天的每天閉住呼吸瘋狂思念一個人。而在下起日光雨的天空下漫無目的遊走,找尋回不去的曾經。

曾經有段時間,我封閉在灰灰的哀傷裡,並沒有哭。我想我只是哭不出來,所以讓眼淚回流在心裡,我只是不想快樂,所以用悲傷餵養靈魂。

我想我是不輕易快樂的,就算笑容再燦爛。因為每個場景都紀錄著他曾經存在的顏色,引領我墜入。一段旋律、一句話語都能讓天空霎時轉變,我在空轉悲傷的思念中不掙扎的往下沉淪。不是他傷害了我,而是我傷害了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wang&aid=34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