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與流浪
2009/12/30 11:16:39瀏覽355|回應0|推薦10

 

 

 

 

 

 

 

 

 

 

我又開始流浪

走過一個又一個陌生小鎮

小鎮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只能以金錢買下一杯咖啡

順便買下短暫的對話

推出店門

踩在自己的影子上

看著樹與風在陽光中嬉戲

我想加入

有人彎下腰關切街邊的流浪貓流浪狗

沒有人丟來對我關心或有興趣的眼神

夜色升起

我心更加孤寂

滾動的枯葉自我腳前滑過

發出沙沙輕嘆

走進餐館買下一份晚飯

沒有買下任何回應的言語

澄亮的壁燈默默注視著我因咀嚼而抖動的臉頰

推著店門

走入昏黃的長街

街燈下有我長長的身影

證明我的存在

因為寂寞

我到處流浪

因為流浪

我更加寂寞

原來寂寞與流浪是連體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lisa0508&aid=3637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