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國際童軍會員國的童軍軍徽介紹 A - B
2012/09/02 13:03:57瀏覽3289|回應1|推薦9

    

〈圖片左起:Albania阿爾巴尼亞童軍軍徽、Algeria阿爾及利亞童軍軍徽、Angola 安哥拉童軍軍徽〉

世界童軍組織National Scout Organizations的成員國家和協會,截至2010年9月,共有161國童軍組織的世界協會的成員。有超過2千8百萬童子軍Scouts,女童Girls和男童Boys,在200多個國家countries和地區territories。

超過150個國家的童軍National Scout Organizations組織是世界童軍 the World Organization of the Scout組織的成員。

    

〈圖片左起:美國的童軍軍徽、以及美國當年在全球世界不同的團體中引起極大抗爭的“禁止同性戀”加入童軍組織的徽章,該禁止令現在已被取消〉

  

〈圖片:美國的童軍軍徽〉

在不同的國家中,每一個國家是只有一個童軍的組織,可以被世界童軍承認。

在某一些國家,國家有一個以上的童軍總會,童軍組織則必要是聯邦制,意思就是國內各地各區童軍組織,都必須是先成為各國自行組織的〈童軍總會〉中的成員,才可加入國際的童軍組織。

本篇開始發表的,是每個成員國家的童軍協會,目前正在使用的世界組織徽章。

大部份的徽章圖形,是從海報“世界童軍”的網站中抓來的。其中有許多圖形是只准童軍內部使用刊登,不允許童軍以外的任何人使用。

   

〈圖片左起: Argentina 阿根廷童軍軍徽、Australia 澳大利亞童軍軍徽、Australia 澳大利亞皇室童軍團軍徽〉

    

〈圖片左起:Australia 澳大利亞皇室童軍團軍徽 Australia 澳大利亞男童軍軍徽

因為協助籌備墨爾本華人社團〈提倡孝道和敬老〉的活動,機緣巧合地我認識了〈維省童軍華人組〉行政組的最高層行政負責人,我許下12個月義務協助中文行政工作的承諾,交換條件就是〈維省童軍〉同意讓我自由使用〈童軍〉的資料,包括圖片及在〈墨爾本華文作家協會〉的部落格中發佈我翻譯編輯有關童軍的故事,共同豐富〈墨爾本華文作家協會〉部落格的內容。

如果你有更多最新的設計或藝術作品,請留下〈回應〉與我會長聯繫,我會的會長很樂意將您提供的圖片,添加到這些頁面上。

   

〈圖片左起:Armenia亞美尼亞童軍軍徽、  Austria奧地利童軍軍徽、 Azerbaijan阿塞拜疆童軍軍徽、 Bahamas巴哈馬童軍軍徽

如果你有意〈私人收藏〉本會發表的〈童軍軍徽〉材料,只要是在〈營利使用〉的範圍之內,例如:集結成書販賣、或收費的報業、商業的電視台、商業的廣播電台,都請您一定要事先向〈童軍〉組織申請和報備,以免日後〈童軍組織〉追究刑責。

這是超過170個世界國際童軍會員國,按照國家英文字母的順序排列,最新和最古老的童軍徽章的圖片。

應該可以算是比較少見的資訊材料,我對這資料是挺滿意的,希望您也會喜歡。

   

〈圖片左起:Bahrain巴林童軍軍徽、  Bangladesh孟加拉國童軍軍徽、Barbados巴巴多斯童軍軍徽、Belgium比利時童軍軍徽〉

   

 〈圖片左起: Belgium比利時童軍軍徽、 Belgium比利時童軍軍徽、Belgium比利時童軍軍徽、Belgium比利時童軍軍徽 

     

〈圖片左起:Belize伯利茲童軍軍徽、  Benin貝寧童軍軍徽、Bhutan不丹童軍軍徽、Bolivia玻利維亞童軍軍徽

      

〈圖片左起:Bosnia & Herzegovina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童軍軍徽、Bosnia & Herzegovina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童軍軍徽、    Botswana 博茨瓦納童軍軍徽、Brazil 巴西童軍軍徽〉

   

〈圖片左起:Brunei Darussalam 文萊童軍軍徽、Burkina Faso布基納法索童軍軍徽、Burkina Faso布基納法索童軍軍徽、Burundi 布隆迪童軍軍徽〉

親愛的,A 和 B字開頭的國際童軍會員國的童子軍徽章,到此算是告一段落。

可能會有遺漏,就看我會不會有緣見到,我若看到就會補上,當然也要看篇幅的大小,會不會需要另開一篇補貼稿。

我就我目前所能找到的,先和大家分享,從A 到 z 字開頭的童軍會員國軍徽,共有240徽章,就算每篇貼上 40 個,還有 6 篇的童軍徽章等著大家來欣賞。

謝謝您的瀏覽!歡迎您的光臨!祝大家都平安健康又快樂!

我們下一篇章中再見!

Cheers !乾杯!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bourneAuthor&aid=6802424

 回應文章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入童軍有年齡限制嗎?
2012/09/03 04:43

初中時原想報名童子軍

也上過童軍課,但是⋯

哪個童軍老師長得一副鬪牛犬的嘴臉,而且還是棄犬哦

若是你打錯童軍結,就一棍打下來,是童軍棍哦,尖叫

搞得大家都忌諱上童軍課,更不要說加入童子軍了崇拜


墨爾本華文作家協會的部落格(melbourneAuthor) 於 2012-09-03 09:44 回覆:

可憐的孩子!你是在哪兒碰到這“童軍流氓”的?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這事。

我小的時候,學校中也有童軍,我看到大家都玩的高興又穿著很特殊的制服,我也很嚮往,可是因為老爸和老媽都沒聽過,沒見過,不知道啥是童子軍,只認定凡是“軍”的都不是好東西。

我只能眼巴巴的看別人玩童軍。心中好遺憾!

好在,後來有了兩個兒子,又發現澳洲有童軍組織,我的兩個兒子就都是“童軍”了。

加入“童軍”組織之後,結果是好是壞,大概也要看〈童軍領袖〉個人的素質。

我覺得我的兒子們,到現在都還很能運用雙手修理和組造家用或電腦的器具,是跟他們小時候加入童軍組織很有點兒關係。

“童軍”組織真的是又好玩又健康還又經濟,“童軍”常會舉辦一些很有趣又刺激的活動,像飛滑翔機、高空跳繩、我跟著我兒子們一起去玩,每次都玩的高興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