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你和平共處
2010/10/20 12:32:44瀏覽477|回應7|推薦13

   約在兩三年前我就發現你了,當時你是那麼的不起眼而我也不以為意。只是最近發覺你好像越來越不對勁了,上網查詢有關於你的一切,對你,我已經是了然於心。

   左右不對稱,表面凹凸不平,顏色不平均,呈立體狀,大小超過0.5公分,這些表徵不都顯示就是你嗎?擔心是會有的,但是更害怕面對事實。如果是真的,我該如何處理你的問題?看太多切片化療後急速死亡的案例,我深深的知道,你是惹不得的。

    幾經細思量,我決定....要和你和平相處,不管你是甚麼。這幾天常常想起我母親以前常說的話: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是啊!如果你是個好的東西,在那裡只是不好看而已,一點都不會影響我的生活。如果你是不好的東西,若我去動你而你會暴躁生氣反而會對我不利,我為什麼要去惹你呢?因此,我選擇不惹你,你也不要對我生氣,就讓我們和平相處吧!

    人家都說,你會變成不好的東西,都是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你,所以你才會變成這樣來對我作無言的抗議與反擊,這我也有做深深的反省,從今以後,我要好好改變我自己,不論飲食方面..運動方面..我會儘量去調整,只要對你好的我都會去做,希望你趕快好起來恢復正常的好東西,這樣你我才能共存。


感謝音樂來源:http://vlog.xuite.net/play/WGFWTGcxLTEwNjI5MzUuZmx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4785761&aid=4516833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10/11/13 11:35

我們都不知道生命的長短

每天開心的過日子

祝  健康快樂


桂花雨(mei4785761) 於 2010-11-21 15:57 回覆:

我現在不只開心,還帶著感恩的心情在過著每一天。

之前心情盪到谷底的時候常自問:是不是因為我過得太幸福了,老天爺才決定要把我的幸福拿去分給別人?

現在,我更加珍惜我身邊的人,還有我身邊所有所謂的幸福還有福分。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你和平共處
2010/11/11 12:06

已經切除了 現在要注意飲食 盡可能食用有機蔬菜 避免農藥 化學肥料等的刺激  心情放寬 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 諮詢醫生和營養師是有必要的 如此才能吃出健康來  祝福您

桂花雨(mei4785761) 於 2010-11-21 15:47 回覆:

謝謝奈米的關心,目前已有稍微調整飲食習慣,開始少吃肉類,慢慢減少肉類的攝取量,以求改變體內的酸鹼值,這樣對日後的健康也是有益的。

不過這次自己嚇自己倒也悟出一些事情,也更能體會那些罹患癌症患者的心理層面,那豈是一個"苦"字能形容?煎熬啊...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10/11/02 23:50

厚~~你終於出聲了   可把我和小蘋果給急壞了  對嘛   早割一割早心安  心中有事怎能玩的盡興呢    花了錢   出了門   美景在眼前   還掉淚   尼砍砍~~這多划不來呀

沒事的   沒事的   心魔最可怕   想的往往比事實嚴重的多   你啊~~請多往正面思考   遇到事情   也別烏龜似的不敢正面迎擊   還說什麼要跟它和平相楚的傻話   我是沒你電話   要不然   早把你臭罵一頓囉  

祝福妳   一切平安   健康快樂

桂花雨(mei4785761) 於 2010-11-03 15:10 回覆:

不好意思...惦惦的就跑去成都...讓你們擔心了...

在長庚割掉那顆痣的回家路上...

心裡才在感慨...為什麼不早一點給醫生看...

讓自己毫無緣由毫無根據的去擔心受怕...

這段時間..瘦了三點五公斤...不知道算是收穫還是失去....

罵我是應該的..因為我的確是做了該罵的事情...

月鑫美眉...我真的是打從心裡感激你們的關心...

有你們真好....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託聽話嘿~
2010/10/25 00:43

桂花好姐妹

好久沒向妳問安   看來妳是不太安咧   好朋友們很心焦  ~

求求妳~先去做個確定  搞清楚它是什麼東西  多看幾處  多聽別人的意見  蘋果姐姐說的對   如果是壞東西   去之而後快  中醫對付壞東西的成效我個人不以為然  調理健康它是管用   但要對付有時效性的壞東西緩不濟急  妳可別下這麼大的賭啦

乖~~聽話  來台北的幾家大型教學醫院  台大   榮總  或和信﹝我最先推薦這家 ﹞

我有一位朋友前幾個月是乳房出了麻煩   她去馬偕處理  狀況也很好呀   要有信心

要快一點   乖啦   拜託聽話嘿~

桂花雨(mei4785761) 於 2010-11-02 00:14 回覆:

親愛的月鑫美眉...

感謝妳真誠的關心,今天到長庚去,已經把那顆痣給割除了。

聽醫生說..應該不是不好的東西,當然..真正的結果,還是要等化驗出來才知道。

如果沒事當然是最好,萬一真的是不好的東西,就需要再開一次刀,挖深一點割寬一點,然後再追蹤有沒有擴散。

我現在已經把心安定下來了,就等報告出來,這段時間實在是煎熬,一直害怕面對,上個整個星期都在成都(黃龍九寨溝),很早就報的名,在那裡,心情是糟透了,白天拼命拍照,到了晚上就開始東想西想,然後就偷偷掉眼淚。

現在直接面對割除了,心情也好多了,就等下禮拜的報告再說了。

再次感謝月鑫美眉..還有蘋果美眉..還有市長大人的關心,我應該會沒事的。


☆耀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要確認它﹐才能決定如何面對
2010/10/22 10:01

桂花雨︰

讀了您這篇文章﹐甚感不安﹐也可以想像您心中所受的煎熬。我想 Apple 說的
很有道理。先要確認它﹐才能決定如何面對。如果自行臆測﹐未知真象﹐就心
靈受那麼多煎熬﹐倘若是良性的﹐就變成了自己嚇自己﹔萬一是自己不想要的﹐
雖想跟它和平相處﹐只不知它肯不肯?要如何去確認﹐要如何去面對﹐要以西
醫的方式﹐還是按中醫的方式﹐就依自己的信賴度和選擇吧。日前曾轉寄給您
一封電子郵件「中醫為何能治療從感冒到癌症? 」﹐是名中醫師倪海廈訪灣區
的演講錄影﹐倘若您尚未看過他的演講﹐也許值得您看看﹐了解一下中醫的方
式﹐讓您多些選擇。下面的連結就是他在矽谷應台大校友會所主辦的演講:

倪海廈教授演講全程錄影 (9/4/2010),總共分十七段約三個小時,每段約十分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0V5Zkdt6z8&feature=PlayList&p=BD3DECE37C68BECB&
index=0&playnext=1



祝您平安健康!


耀星
桂花雨(mei4785761) 於 2010-10-22 12:18 回覆:

親愛的市長大人...

您最近還好吧?好像舊疾又開始復發了,真的是該退休好好照顧自己了,您自己身子不好還這樣關心小女子我,真不知該如何說出我的感激之情。

您寄的那封信我有很認真的在看,而且還轉寄出去給我周遭的朋友〈其中還有好幾個西醫師,看了不知作何感想?〉,我看過皮膚科,醫師劈頭就說要切片才能知道是甚麼,聽到要切片,我就知道我接下來該怎麼為我自己做打算了。記得去年我老公的姐姐被檢驗出來肝的細菌指數超高,是屬於C肝型的,醫院方面每個禮拜幫她打類似化療的針而讓她痛苦不堪,將近一年下來,人爆瘦,嚴重貧血皮膚變得很糟糕,甲狀腺也出了問題,等於是一個人的免疫系統已經遭到嚴重的破壞。針對我老公她姐姐的事情,曾在去年詢問過仁芳哥,仁芳哥就曾經說過,最好的方式就是與它和平共處不要去動它,連仁芳哥都那麼說,可見得他對切片化療一事也是有一定的認知。

去年大我兩歲的美珍姐,沒事陪她女兒去做身體檢查自己也順便做,結果被檢查出來有O期的直腸癌,馬上安排手術切除,手術後整個人是爆瘦到不行,走一小段路就喘到臉色發白,因為腸道的問題又不能出遠門,目前聽我姐說她的便便是細的,說是內痔而已,對這,我是相當的存疑。

我剛剛有跟蘋果姐姐說了,我打算循中醫的途徑,這陣子一直在搜尋有關中醫方面的訊息,倪海廈老師的“潘朵拉盒子的詛咒”我看了也轉寄出去給各親朋好友了。還有楊梅有一位中醫師~黃成義老師,聽說對癌症很有研究,也聽說他目前只教學不看診了,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再找他向他請益我該怎麼往調理的方向走,就算不行,中壢也還有一位彭醫師,不過聽網路說他很兇很會罵病人,在他面前提西醫一定會被他趕出去,是非常有個性的醫師。

欸~前面林林總總的說了那麼多,也不知市長大人嫌不嫌煩,真的是對不起您哩!也好啦!趁機調裡自己的身體,開開心心過日子最重要,以前的人要好死不如賴活,現在的人是要賴活不如好死吧?

PS 依我目前身上黑痣超過0.5公分,依照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已經是第四期了呢!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思
2010/10/22 04:01

Dear 桂花雨:

看了這篇文, Apple心很不安, 想說幾句話. Apple認為:

首先應該確認它是不是不好. 有可能是杞人憂天, 根本沒事.

假如它不善, 就去之而後快.

妳想和平, 但不知它肯不肯?!

時間寶貴. 請再三思.

Apple

桂花雨(mei4785761) 於 2010-10-22 10:56 回覆:

感謝蘋果姐姐的關心...

目前我不想要除之而後快...

也不想確認它的真實身分...

因為要確認身分也是只有切片一途...

若是不好的東西..一旦切片..就只會造成擴散的後果...

若是好的..留著又何妨?..

因此我選擇平靜以待...

首要先調整自己的生活步伐與飲食..

我會循中醫的方向去調裡...

目前得知楊梅有一位中醫對癌症很有研究..

可是目前他只教學沒有看診了...

想必是年事已高...呈半退休狀態..

不過我還是會去再找他的..

謝謝蘋果姐姐哦...

很久沒去看你們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10/10/20 13:48
你好,我是雪朵!我來拜訪你囉!

我這裡有一份在家就可以賺錢的好消息跟你分享

只要你有電腦 會上網 就可以開始兼職

(在這個網路無所不在的社會,無論你身在何處,
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時間自己安排 沒有任何限定 不用創業金

一天只要能夠抽出1-2個小時經營

就可以賺取額外的收入,保證不需花上千上萬的入會費用

很多人用心經營幾年, 現在月收入都7~8萬之間了喔!

若您也想在不影響正職工作的前提下,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

歡迎您到下面網址看看唷!



希望能抽出幾分鐘來看喔,不會有甚麼損失的!**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