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預言
2012/12/04 00:50:13瀏覽120|回應3|推薦4
馬雅預言可追溯至來自亞塞拜然(Azerbaijan)的作者齊迦利亞. 昔寢(Zecharia Sitchin)在1976年翻譯文件提到,蘇美人(Sumerian)認為地球會遭一顆名為Nibiru的行星,又稱X星球(Planet X)衝撞,為全人類的生命畫下句點。

原文網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edicchi
教育水準堪憂
2012/12/19 10:51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召開記者會指控,「網路上有很多代寫論文的網站,就是主管機關不知道。」他說,坊間有碩博士論文、教授升等及國科會計畫申請的代寫公司,造成學術倫理、專業淪喪,此現象若擴大惡化,基本教育水準堪憂,教育部、國科會應嚴查重懲。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末日恐慌
2012/12/18 01:47
「馬雅末日說」進入倒數計時,世界各地鬧得沸沸揚揚,高雄一名10歲男童暗夜哭泣,告訴牧師老爸「不想那麼早就死掉」,父親詫異,世界末日恐慌連小孩子也受影響!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瑪雅遺址舉行圓桌會議
2012/12/12 16:32
墨西哥國家人類學和歷史研究所近日在墨西哥南部的帕倫克瑪雅遺址舉行圓桌會議,邀請全球60名研究瑪雅文化的專家出席。專家們一致認為,2012年只是馬雅長紀年曆一個時代的結束,但這並不意味著世界末日。人類距離世界毀滅還難講,專家認為,所謂世界末日的說法和此類擔憂都是杞人憂天。

中南美洲瓜地馬拉3名馬雅部落長者日前參加在古巴舉辦的一個關於馬雅文化的聖火儀式。他們澄清說,12月21日將不是世界末日。其中一位部落長者表示,世界不會結束,因為結束的是人。瓜地馬拉人權鬥士、馬雅部落長者之一的圖尤克說,散佈世界末日傳言的不是馬雅人,是那些研究印第安文化的人。

圖尤克強調,12月21日是馬雅人期待當前紀元的結束,之後應當帶來新的態度和變革,在人和自然之間協調,21日是一個感恩的日子,22日則是一個新的開始,黎明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