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一家中醫診所
2012/11/18 05:44:58瀏覽337|回應1|推薦6

台南一家中醫診所,因為自製藥膏砷含量超標萬倍,導致研究生病患砷中毒死亡,中醫師林鴻琦,已經被檢方依業務過失起訴,依然照常營業,還有民眾上門求診.

難道衛生署功能尚未建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7054625

 回應文章

medicchi
埋線減肥包套療程
2012/11/21 17:34
四十二歲陳姓婦人,體重88公斤,去年她花四萬八千塊,完成埋線減肥包套療程,十五個月來,每個星期,中醫師會用針將羊腸線埋入她體內,她總共被扎了大概一千五百針,埋了1500條羊腸線,體重從88公斤減到75公斤,不過七月時,她發現左大腿埋線處出現紅腫硬塊,她向中醫師反應,中醫師還是陸續幫她扎針,之後其他部位也陸續紅腫、疼痛,她轉診到大醫院,先後開兩次刀,其中一個傷口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她又開了第三次刀,現在還在住院治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