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的受益者是中共
2021/11/17 00:10:00瀏覽926|回應1|推薦35

真正的受益者是中共

(大紀元記者岳芸臺北專題報導)

民間田野調查人士windchiu在綠色執政前曾經勤跑臺灣文獻館,訪問經歷過二二八事件的一些老人,他認為,行政院二二八真相調查小組所做的二二八真相調查,公信力乏善可陳,因為有諸多的關鍵事件在該公布真相網站中都沒披露,譬如謝雪紅等諸位領導人,在該網站中都未提及。但是根據windchiu所做的田野調查,謝雪紅及其組織的二七部隊,卻是在二二八事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windchiu 提出兩點值得玩味的問題:

一、根據事後調查,暴民攻擊政府機關是有系統、有組織的行動,由此不難推測出在暴動幕後是有操縱者。另外,暴民在佔領廣播電臺後,不僅未予砸毀,反而是利用廣播號召更大的反抗運動,其中就出現很大的疑點:在那時代,操作廣播器材是一門非常專業的技術,平常的播音員尚且還要經過特別學習才會操作,區區的暴民怎麼可能會操作呢?由此可見,操作廣播電臺、號召更多人參與暴動的人,鐵定是特別學習過廣播技術的人;而那種人,會是一般暴民嗎?

二、從謝雪紅組織二七部隊與指揮多次戰役可以看出,她並不是一般的人,而是有受過系統的軍事訓練人才,而其偷渡技巧也證明絕非尋常人等。另外,群眾是愚昧的,在群眾中夾雜著一些異議份子,帶頭打砸搶,群眾就會被鼓動而起,演變成一場浩劫,這是共產黨慣用的群眾伎倆,製造輿論、操縱輿論、主導輿論。

透過田野調查,windchiu得出結論:經證實,二二八事件乃是當時中共所精心策劃的一項活動,藉著臺灣民眾對政府的衝突而引發暴亂,目的在於瓦解政府對臺灣的掌控,進而創造中共佔領臺灣之契機。所以追根究底,二二八事件並沒有誰錯誰對,外省人也好、本省人也罷,都是受害者,真正的受益者是中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7 00:55
大紀元,也像PTT,胡抄亂寫。
唯一的真相是,今天的臺灣,仍不少人熱衷地卡陷在過往的泥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