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囉,老王?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拒收中選會通知書
2013/09/12 10:26:12瀏覽4581|回應41|推薦162

引用文章請王金平下台吧,還給台灣人民立法正義!

國民黨考紀會與中央中選會已盡職

國民黨考紀會昨天已火速致件給中選會,通知中選會王金平已被國民黨撤銷黨籍。也就是說,中選會已收到王金平喪失黨籍證明書,自己註銷,同時發函給立院通知註銷。與此同時,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律師也於昨日下午三點半到四點之間去法院申請假處分。

王金平提假處分 中選會函立院註銷「立委名籍」(2013/9/11):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國民黨考紀會處以撤銷黨籍處分,中選會證實,已收到國民黨的黨籍喪失證明書,隨即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73條,發函給立法院,註銷立委名籍。不過台北地院表示,王金平下午也提起確認黨籍存在的民事訴訟,並提出假處分,要求在判決確定前,國民黨暫緩將他的黨權喪失證明書送交中選會,讓他繼續行使黨員權利。

中選會副主委劉義周表示,已發函給立法院,並等立法院回函送達15天內,公告遞補名單;不過,法律沒有規定,立法院在多久時間內一定要回函。對於王金平提出假處分,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吳秉叡表示,以現行法律的規定,王可以站在穩贏不輸的一方。

根據選舉罷免法第73條規定,不分區立委就職後喪失黨籍,自喪失黨籍之日起,喪失其資格,由中央選舉委員會函請立法院予以註銷,遺缺除以書面聲明放棄遞補者外,由該政黨登記的候選人名單按順位依序遞補。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拒收中選會通知書

原來,中華民國台灣的立法院果然是中華民國台灣政治體制以外的一個「獨立島嶼」,難怪中華民國的立法院長年以來變成中華民國台灣政府的亂源。

立法院昨天下午第一次退回中選會通知函,嘿,居然還是柯建銘大喇喇地對外界宣示,不知是不是他守在收發室退回?

柯建銘:中選會函文已退回: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晚間 (2013/9/11) 表示,中選會在下班時間將立法院長王金平相關函文送立法院,因無人簽收已退回。

立法院今早(2013/9/12),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發手諭給立法院收發室,立法院據此再度退回中選會的通知書,表示必須王金平本人簽收,立法院不代收。

既然沒有法律規定立法院在多少時間以內必須回函給中選會,立法院裝死說不知,便可以不註銷王金平的立委資格,看來,我們應該對王金平說「哈囉,立法院長了」。

林錫山是誰?

林錫山(1962年3月17日-),中華民國國民黨員。1999年起擔任立法院秘書長,但是財產申報資料被監察院抽查,發現涉嫌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第13條「公務員持股不得超過百分之十」規定,移送監委調查。


林錫山違法投資 恐丟官(2012/2/13):立院祕書長林錫山(後)是王金平(前)倚重的左右手,卻因投資違法面臨彈劾。據《立法院組織法》,立院祕書長屬特任官,由立法院長遴選報告院會提請任命,林錫山是立法院長王金平倚重的左右手,一九九九年二月一日起任該職迄今十三年,若遭彈劾,恐停職移送懲戒,政治風暴難料。

正因林錫山身分敏感,此案被監院人士形容為燙手山芋,據指出,初始交由曾任監院祕書長的監委杜善良調查,杜以與林熟識迴避,才輪由監委葉耀鵬調查。葉昨證實確實調查此案,但低調說,立院祕書長是特任官,監院能否處理,有法令模糊地帶,他還在多方請益;葉不諱言調查此案恐「陷入政治漩渦」,但他「認了」。有不具名監委昨說,監院當然可對特任官開鍘,過去連行政院長都彈劾了,何況立院祕書長。

持股面值8千萬:據林錫山前年底財產申報資料,持股面值八千多萬元...

我們知道王金平擅長關說,不知王金平是否又關說。林錫山案本來應該引起政治漩渦,卻安然無事,只記個小小申誡,照樣盤踞立法院做秘書長--王金平是林錫山的Boss,也是林錫山的恩公。

忘了說,媒體當時預測林錫山會停職,案情太明顯,烏七巴黑的很,但應該感謝王金平吧?林錫山沒停職,所以今天早上能夠下手諭拒收中選會的通知書。

中選會的看法

接下來,是小肉球不懂的領域。

剛剛,看到中選會根據立院拒收而出來開記者會,表示立法院縱然拒收通知書,昨天,2013/9/11 6:32 pm,中選會已同時發了電子通知書,並要求收訖回函,立法院的電腦系統自動給了收達承認,這就表示立法院已經收到,既然收到,表示知道,王金平已被中選會註銷立委資格從 2013/9/11 6:32 pm 起生效。

不懂咧!十方大德快來幫忙!

* 自返台以來, 已經習慣台灣人的道德標準, 見怪不怪了.  耍賴, 胡扯, 臉皮厚到不行, 早已習慣了, 俺歸咎於民性不守法, 從柯建銘不守法, 王金平關說不守法, 媒體全然不重視 "關說事件" 的關說, 從連勝文這年輕一代也能夠支持關說 -- 早就知道中國人是關說一族, 俺在看的是--到底給法律與道德留了多少分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8454333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21:29

心念正直的人.往往無法讓人一刀斃命.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9-18 03:10 回覆:

馬總統正直, 料不到小人腸肚九轉十彎. 

邱毅是怎麼啦?  前前後後都死挺王金平, 攻擊馬英九.  難道邱毅原來是小人?  他失去他過去的犀利. 

他想在2016選立委, 他的選區在高雄, 需要王金平吧?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1:00

台灣民眾的黑白價值認知一片渾沌,

媒體明顯偏好王笑面,

李敖臨老當攪屎棍,

讓人痛心。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9-17 04:36 回覆:

這樣的基督徒, 這樣的檢察官

林秀濤是主辦柯建銘全民電通背信案的檢察官, 她對特偵組說一套話, 事發後, 她鬼叫特偵組迫害她, 她對媒體說她在特偵組的供詞並不是真話.

林秀濤禱告後 供出關說內幕 (【聯合報╱記者林志函、張宏業/台北報導】 2013.09.15 08:35 am)

檢察官林秀濤  報系資料照

高檢署女檢察官林秀濤說,特偵組冷氣冷到她證詞有誤 [],特偵組昨天反擊說,林秀濤穿外套接受訊問,原本拒絕證言,後來她向檢察官索取聖經向耶穌禱告,才決定供出關說內幕。

特偵組問林秀濤,「是否有長官關說不上訴」?她起先回答「否」,隨即改稱「拒答」,還緊盯螢幕檢視筆錄;檢察官反覆要求她釋明拒答理由,她說「如果釋明就等於告訴你答案了」。

檢察官見林秀濤是基督徒,決定休庭讓她吃飯思考,這時她果然要求要聖經禱告;特偵組請法警室提供聖經給她,林秀濤禱告後與教友聯絡,經教友開導,她不再拒答,改據實陳述。特偵組認為。她拒答是因害怕陷害「鄰舍」(指檢察長陳守煌)。

林秀濤日前指控,特偵組恫嚇她、曲解她的意思,還要她空手進偵查庭;特偵組一一反駁,指林秀濤全程沒反映冷氣太強,且她第二次訊問就穿上外套,並非穿著短袖衣褲偵訊,經禱告後主動承認「檢察長建議我不要上訴」。

特偵組說,林秀濤證述過程平靜,有偵查筆錄及全程錄音、錄影光碟可證,認為林秀濤遭受各方壓力而飾卸辯詞,特偵組沒有曲解或恫嚇她。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6 17:35

李唐節度使兄找到的資料

,七貔貅婆婆知道嗎?

九月七日王金平擔任施明德演講介紹人,九月六日王金平就落跑了,還說是二女兒出嫁,像話嗎?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9-17 04:27 回覆:

王金平的女兒可以嫁兩次嗎?

王金平:總統事前不知我嫁女兒 (【聯合報╱記者林河名/台北報導】 2013.09.17 02:41 am): 國民黨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引發爭議,由於特偵組公布監聽譯文的時間點,正值王金平飛往馬來西亞為二女兒舉辦婚禮,馬英九總統被指「趁人之危」;但王金平昨天表示,馬總統事前不知道他嫁女兒,九月七日上午跟總統通電話,才向總統報告。

特偵組九月六日舉行記者會,指監聽發現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全民電通案更審無罪後,透過王金平向法務部長曾勇夫、台灣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關說,要求高檢署不要上訴,柯建銘因此無罪確定。隨後引發「馬王之爭」,而因特偵組發動時機太過巧合,「陰謀論」傳聞四起。

國民黨文傳會前天特別製作「心情無比沉重、責任無可迴避」文宣,向黨內幹部說明馬總統事前不知道王嫁女兒

這是很詭異的.  一個人的同一個女兒能夠出閣兩次嗎?  到今天, 王金平還在說謊, 他沒有嫁女兒, 但媒體像被催眠了似的, 他仍說謊嫁女兒, 媒體像白痴一樣跟著說他嫁女兒.

2011/12, 王金平的這個二女兒已經出閣了, 登記了, 請酒了, 女兒去和女婿住了, 嫁出去了 -- 怎麼還能再嫁第二次!

嫁女兒對中國父親的意義已經在 2012/12 完成了, 王金平分明製造這個嫁女兒的假戲碼.

居然還有笨蛋買他的帳.


指點
多瞭解法律!
2013/09/16 10:26
妳的法律知識非常不足,請多讀書別亂拼湊網路文章,剪剪貼貼牛頭不對馬嘴!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9-16 11:24 回覆:

懦夫!  因為你藏首藏尾.

無知!  因為你只會栽贓.

無恥!  因為你混淆是非.

笨蛋!  因為你禍害台灣.

* 道理很簡單, 對不對?  小肉球若真亂說一通, 也不用勞動你匿名來詆譭俺了.  加油!  再來一個!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瞎蜜卡好
2013/09/15 23:27

南霸天王霸子的確是關說界(一說喬界)的霸天阿 , 而且跨足濁水溪以北 , 涵蓋北中南並山線海線縱貫線 . 霸天稱二 , 沒人敢稱一 .

阿本的本 , 客語音笨 , OK啦 ! ^@^ 大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9-16 07:41 回覆:

王金平確為全台灣不折不扣的關說大王喬事大王.  但說他南霸天就不適合了, 以前是, 在吳敦義當高雄市長的年代, 那也是王金平在台灣政壇崛起的年代.  現在的南霸天是陳菊, 她之後還有其他小南霸天, 例如賴清德, 王金平如果真下海去拼選舉, 他已經不可能當選了.

王金平拒絕出選五都選舉中的大高雄市長, 國民黨怎麼懇求他也不同意, 反而逼國民黨接受他的子弟兵黃昭順, 就是這個原因.  另一原因是他太喜歡做立法院長, 做立法院長太崇高和太舒服了.

2012立委選舉, 他也不下海去選, 向國民黨要求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第一名, 不用辛苦拼選戰也能保住立院龍頭 -- 他有自知之明, 他已經不是南霸天.

受到他關說與喬事的人遍佈台灣南北, 行政院秘書長就是一個, 他犯了事, 眼看要失去行政院秘書長的職位, 王金平保他, 他佔住該職位一直到今天.

小肉球認為關說文化是中國的病根.

關說是雙向行為, 關說者與被關說者都為了私己利益, 也必然剝奪不知情第三者的利益.


保扁先锋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5 15:54
在中国,党员是要被法院一审判刑才会双开的(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一审未判刑之前是不能双开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9-16 07:29 回覆:

柯建銘身上有好幾個貪瀆案子, 這個全民電通背信案的一審與二審都判決有罪了, 所以你沒搞清楚事實, 但民進黨為什麼仍受柯建銘支配?  他們不敢動他, 如同國民黨一直不敢動王金平.

至於王金平, 這關說案無法可管, 因為他幫柯建銘查無金錢對價關係, 中華民國的法律都是他制定出來的, 14年了, 他是立法者, 立法院的龍頭.  下面是俺在別處寫的, 你可參考一下.  對了, 好高興看到你, 老友!


* 非法監聽: 請不要一直像被下咒似地重複沒有意義的話.  非法監聽並非事實, 你自己被下咒, 還想對俺下咒嗎?  沒有用啦.  不要臉也該有個限度, 明明依法監聽, 特偵組和檢察總長已經開記者會說明, 資料齊備, 柯建銘因涉及刑案, 特偵組申請監聽票才行動.  若違法監聽, 柯建銘早就去按鈴申告了, 你們別再繼續欺騙台灣人民.

* 反咬馬總統把行政權伸入立法院: 哎喲, 不要臉還真沒有限度.  這是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民進黨籍的立委柯建銘勾結, 把黑手伸進行政院進行司法關說, 且關說成功. 

馬總統的手從來沒伸進立法院.  國民黨在清理自家門戶, 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竟然違憲干預行政院法務部的刑事案件, 幫助敵黨的大黨鞭除罪, 你們民進黨不要臉, 非但不清理你們自己的門戶, 還把黑手伸進國民黨干預國民黨的家務事, 你們的柯建銘還有臉開記者會說立法院拒收中選會的撤銷黨籍通知書.

* 王金平理性溫和 -- 鄉愿都這樣, 但卻謊話連篇, 王金平從馬來西亞回來, 開記者會, 說他去大馬嫁女兒, 他女兒在2011/12早就嫁掉了, 有登記, 有請酒, 已經結婚快兩年了, 居然還敢說去嫁女兒, 又沒離婚. 

* 賴素如、李朝卿、張通榮等 -- 不知道法院是不是民進黨開的, 民進黨充滿律師, 但俺寧可相信國民黨雇的律師不夠精明.  哈哈, 這麼簡單的民進黨攻擊很容易反擊, 因為他們的案子與王金平不同:

(1) 這三人沒有叛黨, 王金平是叛黨, 他是國民黨員, 卻使用由國民黨賦予他的黨員身份而取得的立法院長地位, 把黑手伸入國民黨執政的行政院, 以立法院長的身份替一名犯案的民進黨籍國會黨鞭進行關說, 成功地促成此民進黨立委所涉刑事案件的無罪定讞, 對國民黨的信譽與政績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民進黨是與國民黨競爭的敵對黨.

(2) 國民黨所賦予王金平的職位與這三人不同, 且這三人已經或正在涉及刑事司法程序中.  國民黨唯一能夠阻止王金平未來再對國民黨造成傷害與損失, 只有撤除他的國民黨員身份, 目的在阻止王金平再在立法院擾亂立法與司法的分立, 以及違法袒護與國民黨競爭政權的民進黨.

王金平已被撤銷黨籍, 我們藍軍不要他回來, 並且我們個個重視忠誠, 你們喜歡吃裡扒外的人的話, 請便, 你們不必堅持他繼續在立法院為民進黨服務, 乾脆化暗為明, 收了他吧 -- 請!


保扁先锋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5 15:51

一、特侦组滥权违法监听柯建铭,一个小案子居然监听柯建铭长达3年,3年啊,最后还是无罪,说明柯建铭个人操守清白,马英九特务治国,用监听报告整人,这是违法的。关说案如果马英九得逞,以后台湾人人自危,监听A可以延伸到B,再延伸到C,D,E,F所有人都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监听好几年。

二、仅凭借监听译文无法确定就是关说,所有当事人都说没有关说,林秀涛也是看了卷宗,认为证据不足,没必要再上诉,现在的事情根本就无法确定是否关说,要确定是否关说,还需要深入调查才能确定。

三、根据违法公布的监听译文,无法断定关说,有可能是柯建铭给王金平电话求关说,王金平并没有关说。只是对曾勇夫表达了司法滥诉的看法,可能是偶遇聊天时说了几句,最近忙不忙啊,你们司法滥诉别人都很烦了,浪费司法资源啊,以后工作要谨慎啊,证据扎实了再起诉啊,根本就没提柯建铭的案子。曾勇夫回去对林秀涛说以后起诉,要依法办案。过两天曾勇夫又见到王金平又闲聊几句,说了柯建铭的案子检察官看过卷宗,没必要起诉,已经决定不起诉了。王金平就给柯建铭打电话说检察官不起诉你了,案子结了,放心吧。现在根据当事人的说法,都说没有关说。很可能就是没有关说。这得等待深入调查清楚才知道是否关说,马英九未审先判,不给人申辩的机会,本身就是马英九心虚的表现。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9-16 07:20 回覆:

你被蔡英文那批人迷惑了, 以致你看此事失卻你原本的公平正義.  柯建銘所犯刑案不只一件, 他很會拖, 很會纏, 很會賴.  全民電通案是民國86年的事, 也就是1997年, 老兄, 這案就拖了這麼久, 因此, 你說 "一个小案子居然监听柯建铭长达3年":

(1) 他吞了1200萬, 全民買單, 你說是小案, 你很有錢嗎.

(2) 他自己要拖那麼久, 拖越久對他有利, 並且並非3年, 請搞清楚事實再發言.

你說 "最后还是无罪", 你瞎了眼嗎?  這是問題的癥結 -- 他因為關說才變成無罪定讞.

請你這位大陸朋友不要因為大陸特務治國, 就聽信民進黨的謠言.  哈哈, 你竟說柯建铭个人操守清白?  就算民進黨都不敢這麼說. 

老兄, 你不要耍寶, 你這樣偏頗, 咱們不用討論下去了:

國民黨2014定大敗!陳文茜籲撤抗告:能救馬的剩柯建銘
馬王鬥法第一回合,立法院長王金平逆襲假處分獲准,贏得首戰,國民黨堅持「十天內一定會抗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宣布要提彈劾案,罷馬聲浪鋪天蓋地而來。陳文茜14日在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上表示,「面子是最不重要的」,建議馬總統就此打住,撤回抗告,並篤定直言2014國民黨一定會大敗!

陳文茜說,相信總統馬英九對拔王一事,是有很強烈的使命感,看得見的是對事的強烈,看不見的是對人的情緒,但因為不是處在歐美國家,在處理上步步逼退不盡人情,失了民心,建議他看看判決書,不要再抗告,繼續和王金平纏鬥對自己只有壞處。

另外,陳文茜更直言,國民黨因為洪仲丘事件,失去了年輕族群的票,加上九月政爭,2014五都選舉一定大敗!她還說,馬英九因拔王失了民心,「一張票一世情,唯一可以救他的就是柯建銘」,因為柯每開一次記者會,就讓人不解民進黨為何用這樣的人


保扁先锋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5 15:34
马英九曾经在2006年的倒扁集会上公开发表主张,民意满意度不到18%就应该知廉耻,应该主动辞去总统职位,现在马英九民意满意度为9.2%,比阿扁的10%还低,创历史新低,是不是马英九也应该知廉耻,主动践行主张辞去总统职位,让人民选出自己满意的总统。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9-16 07:06 回覆:

那個民意滿意度是有心人士製造出來的.  2012年總統大選, 馬英九的滿意度也很低, 與空心蔡對戰, 戰勝.

馬英九有時候話說太滿, 該打屁股.

但, 他的人格比空心蔡高尚.  任何一個享受十八趴的人, 在偷偷享受的時候, 率領她的黨, 把十八趴政策全數栽贓於政敵, 大肆攻擊十八趴之不仁不義 -- 人格卑鄙無恥, 已經用不著多著墨了.


Lotus Ami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5 13:58
涉司法關說案的人沒事, 國民黨開除實為民進黨的內奸黨員, 竟然搞到要罷免總統, 還能扯上特赦陳X扁. 這個島是個瘋人院吧? 政客爛也就罷了, 人民發瘋沒藥醫.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9-16 07:02 回覆:

嘻嘻, 真的好像 "瘋子" 很多. 

不, 不是瘋子很多, 是壞蛋和笨蛋很多.

壞蛋混淆是非+指鹿為馬+抹黑扒糞; 笨蛋鄉愿偽善+缺乏道德原則+容易驅使.

結果就變成眾口鑠金了.

有位很好的UDN格友, 她寫了一篇她以為很精采的文章, 用矛與盾作為意象 (imagery), 把馬英九寫得十分不堪, 說他在王金平嫁女兒的時候攻擊王金平, 是卑鄙+愚蠢.

小肉球指出王金平兩年前女兒就嫁掉了, 已經嫁掉的人不可能嫁第二次, 除非離婚.

她說王金平拿出禮服收據; 俺說不是嫁女兒就不是嫁女兒; 她生氣了, 說只要有禮服收據就是嫁女兒; 俺想說妳不可理喻, 但沒說, 摸摸鼻子走了.


夜光燈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5 01:44

給國民黨及藍營支持者

這次的事件大多人包括國民黨中央都被誤導模糊焦點了,其實根本不存在藍營分裂的問題。

 

其一:王金平有民意支持? 我呸! 王金平根本連高雄市區域立委都選不上,馬英九可是實打實6百多萬票選出來的總統,王金平一旦被趕出國民黨便什麼都不是,只要看他近日的發言行為就可知道。

舉證1:這次事件中UDN眾格主有沒有發現,所有藍營格主全部挺馬的作法,反而之前會前來留言的綠民全都支持王,難道這些人原來全都是國民黨的支持者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

舉證2:我來舉我周遭的例子,認識的所有民進黨眾全部都挺王金平,平常不見他們對國民黨說句好話,怎麼王金平一要被丟出去,每個都像是王的粉絲一般替他說好話,難不成這些人2014選舉會改投國民黨? 也是不可能

 

其二:給國民黨中央及牆頭草立委

這次事件絕不會有包括連戰及某些市長所說的有分裂政黨的問題,那些挺王的聲音原本就不屬於藍營,君不見王金平如真有這麼大民意支持,為何只要幫他說話的立委及黨內大老全都被罵到臭頭,連勝文甚至讓不少人直言對他非常失望,但是卻很少聲音去力挺接機12藍委與連家父子。

因為他們是假挺王、真打馬!! 民進黨從2008年開始就一直在反馬,這次不過又是另一場反馬行動而已。

 

政治照妖鏡:

在這次事件中照出了不少人的醜態,郝本來就是政治變色龍不值一提,朱乃是2016國民黨很有可能出線的候選人,沒想到他竟如此是非不分,馬英九承受了重大壓力,而朱竟然在考紀會撤銷黨籍之後才敢出來說話。

朱立倫我對你非常失望,原來你也是牆頭草一株,你跟連勝文乃是此次事件中被照出的兩隻大妖怪。

在此呼籲國民黨中央及立委,鍘了王不會損失民意也不會讓支持者減少,幫他說話才會!! 反王的聲音才是真正的藍營支持者聲音。

 

其三:為何會有如此異象

原本藍綠相爭壁壘分明,藍諷綠貪污集團、綠罵藍開法院,雙方各為其主。

但這次事件不同,民進黨大力支持王金平,彷彿王金平才是他們正字金牌的黨主席一般,民進黨只有在攻擊國民黨的時候才會如此團結,連帶的民進黨支持者也跟著挺王起來,如此情況會讓人誤會以為藍營或一般百姓支持王的勢力真的如此龐大。

  

我在此重新呼籲一次,藍營支持者全都支持馬總統剷除侵犯司法的關說院長,別誤把黨外反馬聲音當成黨內反馬聲音,也別把綠營挺王聲音當成藍營挺王聲音。

國民黨諸公立委們,眼睛別看走寶了,想惹怒把票投國民黨的支持者,是你家的事情,這些挺王的媒體民意,可是一票都不會投給國民黨的。

對我所說有疑問的藍營朋友們,請好好想想身旁的人是否民進黨皆挺王、國民黨皆挺馬,就可知道這是否又是一齣藍綠惡鬥戲碼。

  

P.S:接機12藍委(洪秀柱列入觀察,她是副院長在道義上的確有必要去接機)與連勝文朱立倫,你們在如此嚴重的事件中表態錯誤或著不表態,我們藍營支持者可是記得清清楚楚,失去的選票請去找民進黨要吧,誰叫他們騙了你呢~

---------------------------------------------------------------------------------------------------

如認同我文章所說的,歡迎隨便轉載但須完整轉載。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9-15 05:17 回覆:

* 根本不存在藍營分裂的問題 --  "藍營會分裂" 是王金平與民進黨唱出來的假議題, 夜光燈老兄, 藍營就是因為有王金平, 早就分裂了啦!  吃裡扒外, 陽奉陰違, 替敵黨效犬馬之勞, 早就該除.

王金平有民意支持? 我呸! --   小肉球已在此兩文回覆寫了多次, 誰再叫王金平 "南霸天" 就是笨蛋, 現在的南霸天是陳菊.  王金平已被他那立法院長的位置養得太肥, 他已經吃不了苦再去經歷選戰的奔波. 

小肉球認為那些民調是製造出來或催化出來的不正確民調, 藍軍要穩住!  打選戰, 要爭取的是中間選民, 小肉球認為中間選民這次絕多沒表示意見.

(您的舉證1看不懂, 您的舉證2也是俺的看法)  

* 給國民黨中央及牆頭草立委 --  同意, 這呼應國民黨本來就因王存在而分裂.  俺再加一句: 有人見連勝文罵馬, 說連勝文出馬必拿下台北市, 他講話很有份量.  俺覺得很奇怪, 話都由人說, 說此句是為了打馬而說吧. 

* 郝龍斌 --  拼選舉, 郝和連一樣, 都有政治包袱, 那包袱就是他們的老爸.  坦白說, 我們藍軍支持郝選台北市長, 是因為馬英九挺他, 讓他代表國民黨出來選.

* 朱立倫 --  這次暴露出他軟弱, 在我們藍軍眼中, 小朱行情看跌!

* 您的呼籲 -- 王金平已經被國民黨撤銷黨籍了, 國民黨還要抗告, 對黨不忠誠, 替敵黨犯案立委關說, 國民黨不會要他的.  王金平並不想回國民黨, 他只想繼續當立法院長.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