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變紅了? -- 反駁廚房小內閣的文章「為什麼政府應該拒絕達賴訪台」
2012/11/27 06:56:16瀏覽2368|回應38|推薦129

小肉球拜讀了 Da 格子(即廚房小內閣部落格)的文章 為什麼政府應該拒絕達賴訪台,讀後對 Da 格主大失所望,並對這篇文章深深不以為然:論據薄弱,有替中共打擊異己、或替馬政府再度決定拒絕達賴訪台而粉飾門面之嫌。

其文如下:

今年5月熱比婭參加了在東京舉行的「支持世界維吾爾會議與中國霸權鬥爭座談會。她除了帶領世維會人員參拜靖國神社,還向「奮啟日本」黨代表,國會議員平沼糾夫遞交10萬日元現金,捐給正在募款購買釣魚島的東京政府。之後,台聯公開邀請熱比婭訪問台灣。(http://blog.udn.com/tsaiusa/6592968)

繼熱比婭以行動公開表態支持日本擁有釣魚台之後,達賴在本月5日訪問日本時,於橫濱記者會中竟然將釣魚島稱作“尖閣列島”。在達賴公開向日本獻媚之後,日本執政民主黨與日本自民黨的國會議員宣布,11月13號正式成立支持西藏的議員聯盟,並邀請喇嘛到日本國會內的參議員會館發表演講。之後安倍發表了如下的言論:“十四世達賴喇嘛的自由、民主目標與我們一致,我們要為改善被壓制的西藏人權盡力。”

達賴是在中國與日本因釣魚台問題嚴重對立時,以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身份公開打擊中國,並暗示支持日本在釣魚台的立場﹔又一次,他成功的贏得了外國政府對他政治立場的支持。但是為自己在政治形勢上取得成功的同時,達賴也犧牲掉了台灣人民的利益

政府是否有資格拒絕以任何形式背棄台灣利益的人入境訪問,即使他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這一點,民進黨的呂秀蓮與柯建銘在作決定時,也應該是沒有任何模糊的空間吧﹗

由於俺的文章回應太長,超過2000字限制,故於此發表如下:

* 只因為泛綠陣營(台聯邀熱比婭、民進黨之呂秀蓮與柯建銘邀達賴)再度利用熱比婭與達賴來凸顯馬政府不敢違逆中共,格主就把熱比婭與達賴打成同路人,但是格主卻忽視達賴是宗教領袖,熱比婭不是宗教領袖。

此外,達賴沒有像熱比婭一樣在日本參拜靖國神社、捐10萬日幣給東京都市府購買釣魚島。

* 格主更避提達賴曾在1997年與2001兩度訪台,馬總統那時任政務委員與台北市長,曾經何等熱情地拳拳結衲。如今,達賴沒變,馬總統卻變,乃是馬總統的政策向中共靠攏,在對待中共所打擊的異己上,馬政府讓中華民國台灣淪為中共的附庸。

毋庸置疑:馬政府再度拒絕達賴入境,令泛綠陣營奸計得逞,泛綠陣營之所以邀請熱比婭與達賴,實際目的在彰顯馬政府淪為中共的附庸。拒絕達賴入境,恰恰迎合綠營心意,證明綠營對馬政府中國政策的指控一向沒錯。

根本並非達賴打擊中國、或背棄台灣,一直都是中共打擊達賴,達賴是被害人,中共是加害人,此為舉世(除了中國大陸之外)公認的事實。馬政府拒絕達賴入境,乃是幫助中共打擊中共的異己。

馬政府聰明一點的話,有點脊骨的話,應該讓達賴入境,但可以不參與、不贊助、不干預達賴在台的任何活動。

* 格主此文只找到達賴的一項「罪狀」,即達賴本月5日訪問日本時,在橫濱記者會中竟然將釣魚島稱作尖閣列島。然後,格主就只因達賴稱釣魚台為尖閣群島,一下子跳躍到「達賴公開向日本獻媚」、「背棄台灣利益」、「達賴是在中國與日本因釣魚台問題嚴重對立時,以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身份公開打擊中國,並暗示支持日本在釣魚台的立場」。

背棄台灣利益」 -- 就算達賴果真把釣魚台講成尖閣群島,格主就把他這種稱謂講成背棄台灣利益與對日本獻媚,小肉球認為格主所云完全不能成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把釣魚島說成尖閣,如同很多人把日韓爭執中的獨島叫成竹島,難道叫成尖閣就變成背棄台灣利益、叫成竹島就變成背棄韓國利益了?此外,所有日本人都把釣魚台叫成尖閣,馬政府有沒有拒絕所有的日本人入境?

達賴是在中國與日本因釣魚台問題嚴重對立時,以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身份公開打擊中國,並暗示支持日本在釣魚台的立場」 -- 格主這句話分明指控達賴「背棄中國利益」,請問格主指控達賴,究竟在指控他背棄台灣利益,還是背棄中國大陸的利益?

俺更請問格主,達賴哪裡打擊中國?被趕出西藏、失去家園的人是他,趕走他、迫害他與他信徒的人是中共。

* 達賴當真在日本把釣魚台稱為尖閣群島?答案是沒有

中共又慣性地捏造事實抹黑達賴。中評社是香港回歸後在香港成立的中共喉舌,下頭的中共外交部記者會問答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先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定調,繼由中共海內外傳媒與五毛黨鋪天蓋地去散播與演伸,目的在達成眾口鑠金、指鹿為馬的效果。

達賴將釣魚島稱作“尖閣列島”外交部回應  (中評社北京2012-11-12 )

外交部發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記者會 

  問:日前,達賴在日本橫濱舉行記者會,將釣魚島稱作“尖閣列島”。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答:達賴的拙劣表演再次暴露了他背叛祖國的反動本質和假借宗教名義從事分裂活動的真實面目。達賴為達到分裂祖國的政治目的不惜與日本右翼反華勢力沆瀣一氣,他的所作所為為中國人民所不齒。

  我願重申,中方堅決反對任何國家、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為達賴從事反華分裂活動提供平台和便利。

實情呢?真相呢?

由於中共指控達賴稱釣魚台為尖閣,美聯社便找出新聞帶檢視,小肉球將譯出重點片段--達賴在橫濱記者會並沒稱釣魚台為尖閣群島。 

China slams Dalai Lama; Tibetan self-immolates(美聯社北京電):... Chinese media have said the Dalai Lama called the islands by their Japanese name during a news conference in Yokohama on Nov. 5 but an Associated Press review of a tape of the event showed he referred to them only as "the islands."  In Okinawa, the Dalai Lama criticized Chinese media for making up a claim that he sided with the Japanese. (... 中國媒體一直說達賴喇嘛在十一月五日的記者會上稱釣魚台列嶼為尖閣群島,但是美聯社檢視該項記者會的錄影帶,他只稱它們為「那些島」。在沖繩,達賴喇嘛批評中國媒體捏造他講的話,說他選擇與日本人站邊。)

(達賴11/3在成田機場和支持者談話)

在這篇美聯社新聞報導的標題裡,"Tibetan self-immolates" 指西藏的自焚藏教僧侶與信眾。

這個真荒謬極了,最近西藏境內發生又一波藏教信徒不堪待遇而接踵絕望自焚,中國媒體乘達賴訪日,一邊捏造他稱釣魚台為尖閣而獻媚於日本,同時老調重彈,將最近藏教信徒自焚又栽贓到他頭上,說他「glorify」(表揚與讚美)自殺。

*演伸閱讀: http://blog.udn.com/a349466/7073352藏人自焚的血淚心曲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707735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在奇怪
2012/11/30 16:22

噢 , 我看到了. 球妹法鼓山爆痔才寫兩三行 , 難怪不痛不癢 ,意猶未盡 .

球妹因為這樣就改信基督教 , 實在奇怪 .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2-01 07:36 回覆:

老妹當年若去佛光山, 吃得好, 住得好, 坐禪不致太苦, 就不至於爆痔丟臉, 當然就不至於回來立即改信基督教了.

話說回來了: 小肉球從美國剛回台灣的時候, 俺老妹與妹夫均為佛教徒, 成天向俺傳教, 他們是佛光山星雲的弟子, 雖住在台北, 經常去高雄佛光山參拜.  小肉球想起來了, 他們夫婦說過佛光山的素食很好吃!  俺沒去過, 記得妹夫說山門外有一圈餐飲店, 都賣素食, 非常美味可口.

唉!  法鼓山的修禪可能太嚴苛了.  據說佛光山的炒米粉很有名, 星雲最愛吃炒米粉.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鼓山貴婦團在哪裡 ?
2012/11/30 16:13

肉球姨連結給我看的那兩篇 , 一篇是球妹用加溫器熱死熱帶魚小莉.一篇是球妹在馬克思紀念館洗手間,一時情急, 大出鐵塊般的硬物 , 還咚咚了好大聲... 都與法鼓山妹有關係阿 ?? 法鼓山貴婦團在哪裡 ? 您妹想當貴婦 , 可見與您修為差距甚遠 . 我只看到當年您的妹夫覬覦球妹貌美,於是就展開追求 ...

才一個貌美 , 妹夫就急急忙要追了 ,可見這男的也是個尋常 ,連母大蟲都敢招惹 . ^@^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2-01 07:26 回覆:

阿本伯不知法鼓山辦過的貴婦禪修活動?  頭次風光極了, 有名極了, 媒體爭相報導, 就是林青霞參加的那次.

您前帖說到某位您認識的阿珠, 您說修佛佛友去法鼓山, "吃不好", "住不好", 修佛佛友去佛光山 "吃得精美", "住得舒服", 阿珠選擇佛光山.

小肉球在證明您所云正確: 俺老妹參加貴婦團的法鼓山修佛, 苦不堪言, 到爆痔的地步.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位子就要換腦袋
2012/11/30 14:26

當員工的ㄧ朝當老闆,還能裝著員工腦當老闆嗎?市長不用考慮太多國家現實,熱情邀請沒甚麼.又李前總統心中無中華民國當然能跟達賴相見歡.

之於民運人士王丹,政府有拒絕嗎?,吾爾開希歸化中華民國國民,自由進出沒問題.

以同樣的標準來看,ㄧ些海外反共異議人士要尋求中華民國的資源卻又不願加入中華民國,又要中華民國給優惠待遇,或是來擾亂政策步調,這說不過去.中華民國允許雙重國籍,只是不能參政,若想自由進出請拿出誠意申請國籍.

尤其是達賴,根據憲法中華民國對西藏擁有主權,結果其精神領袖卻甘願流亡海外,也不願加入中華民國一起奮鬥,證明其有二心.當然不加入不勉強,我們也不是專制,但基於權利義務相等原則,我們有權不需任何理由禁止非本國人入境.台灣四大佛教領袖到處弘法,有被刁難嗎?達賴效忠中華民國之後,若到處弘法相信中共不會刁難.加入中華民國把在印度的流亡政府解散或搬來台灣才能表示其放棄分離主義的決心.

至於要藏獨,沒問題.在中華民國的體制之下,經修憲藏獨得以實現.中華民國將以反共盟友之姿,邀請達賴來台.

以上,荒謬嗎?不荒謬,基於中華民國憲法,那是必要的程序正義.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2-01 07:19 回覆:

小治說的, 很對呀 --> 王丹如今仍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 國民, 中華民國政府沒有拒絕他進入台灣, 中華民國的馬政府為何偏偏歧視達賴呢? 

答案很簡單: 中華民國的馬政府真的歧視達賴, 因為達賴備受國際尊重, 中共忌憚達賴, 達賴的國際地位遠遠高過王丹. 

小治對達賴的莫須有指控很多, 都 "莫須有".  您前帖指控達賴來台灣的唯一目的是拿台灣的 "供養金", 俺已經說了多次, 而俺說的都是事實, 達賴的捐款多來自西方, 來自台灣的金額不堪相比. 

您現在又指控達賴訪台為 "擾亂政策步調" -- 俺說您說的說不過去, 除非中華民國的政策是做中共的狗腿子.

咱們說的是馬政府不准達賴入境, 小治不要扯太遠.  您現在又指控達賴搞 "分離主義" -- 嘻嘻, 第一, 達賴並未要求分離出中國, 第二, 抹黑他分離者只有中共. 

奇怪!  俺小肉球怎麼越聽小治您講話, 就越覺得您 "打著中華民國旗號在替中華人民共和國效力" 呢?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駁
2012/11/30 12:19

貶損國格?不是我妄自菲薄有實力才有國格,拿中華民國和美國的實力來對比不公平.美國對待總統跟達賴有差別,也是歧視.中華民國的事實國際地位不用我們自認流亡政權.

事實上,說歧視是虛的,兩者對美國利益影響不同才是實.美國為利益而差別待遇就不損國格?中華民國實力沒有比美國強,國格的要求卻要一樣,是苛責.

貝嶺跟達賴一樣,不承認中華民國,卻要中華民國違反利益給予方便,這說不過去.西藏是在中共手中沒錯,但對中華民國來說不只西藏,整個中國大陸都在中共手中.達賴加入中華民國同樣可以向中共要求自治.若中共真同意自治了,中華民國也不會攔著他回去.

暫時拒絕入境是違憲?違反人道精神?拒絕入境怎麼個違反人道精神?是不能入境就會死,還是一定要入境才能幫助他才不會流浪?我說我家目前不方便來,請朋友等等若沒地方住會提供飯店住宿,過些時候再邀請,這樣會被認為歧視?

違反宗教自由?中華民國有拒絕其他喇嘛宣傳藏傳佛教嗎?有禁喇嘛教嗎?還是肉球姐認為只有達賴才能代表藏傳佛教?他是ㄧ人教嗎?另憲法保障中華民國人民ㄧ切平等,有保障非本國人嗎?又中華民國人民不能在國內見到達賴,也算是自由被剝奪?

說達賴來拿供養金,或許是不敬,因為弘法是目地,供養金只是隨喜.但事實上,信徒不給嗎?達來不收嗎?不管哪方不作為都是不敬.這一切只要沒來就不會發生.

最後,人格可以無限上綱,國格卻不能不作現實考量,在國際上我們國格遭中共封鎖多年,還差這一樁?當初呂前副總統邀達賴來台,總統沒立即同意,總統該當場同意嗎?ㄧ個外國人來台是跟外交部申請,文件沒到就要人答應是無禮.眼見總統不表意見,呂便找職業婦女協會主席寫信.結果信中語帶威脅,甚麼"若不同意則有失國際聲望"云云..,堂堂中華民國總統須要外人來說三道四?孰損國格乎?

我同意損國格之說,但中共同路人的批評則太過,畢竟中華民國跟中共的利益有重複的地方,在憲法上我們的主權是相互重疊的.

呵,我不會說自己是顏色寶寶,入世理,我是中華民國國民,出世理,個人避免有框框.

敝人隱約理解板主一貫的態度,之於流浪動物之於流浪反共人士.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2-01 07:02 回覆:

* 貶損國格 -- 小治似乎不理解中華民國憲法.  馬英九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中華民國憲法規定我國版國包括大陸, 大陸是中華民國在國共內戰時失去的領土, 大陸同胞是淪陷區內的中華民國無戶籍國民.  馬總統拒絕達賴入境, 達賴屬於中華民國憲法規定之淪陷區流亡難民, 卻同意企圖消滅中華民國之中共官員陳雲林等、中共解放軍將領宋祖英等入境, 故爾馬總統在貶損中華民國國格.

說他媚共, 亦無不可.  馬總統之所以拒絕達賴, 只為此原因, 故云馬總統為媚共而歧視達賴.

* 美國拒中華民國總統入境與中華民國拒達賴入境的區別 -- 美國拒中華民國總統入境, 因美國不承認中華民國, 故爾不能承認中華民國總統, 倘若馬英九卸下中華民國總統身份, 自然可以入境美國.  達賴並不是位在北印度德蘭撒拉西藏流亡政府的 "元首", 他的身份是西藏精神領袖, 美國容許達賴入境並不違反國際外交法規.

* "貝嶺跟達賴一樣,不承認中華民國,卻要中華民國違反利益給予方便" -- 我們這裡講的是拒絕進入台灣.

小治您已經搞混了.  現在有這麼大陸人民來台灣旅遊, 中華民國容許他們入境, 他們全部都承認 PRC, 全部都不承認 ROC, 難道中華民國台灣不讓他們入境嗎?  小肉球必須說: 您對貝嶺與達賴有所歧視, 而您之所以歧視他們, 就因為他們是中國大陸的異議份子, 因此, 俺可以說小治您歧視中共眼中的異議份子.  小肉球可沒說錯吧?

* "暫時拒絕入境是違憲?違反人道精神?拒絕入境怎麼個違反人道精神?是不能入境就會死,還是一定要入境才能幫助他才不會流浪?" -- 請您不要扯 "死" 或 "不死", 我們這裡說的是歧視, 沒說 "死" -- 歧視就是差別待遇, 歧視違反人道精神, 中華民國憲法禁止歧視行為.

中華民國境內的藏教教徒不能在中華民國境內會見其宗教精神領袖, 中華民國禁止藏教教派領導人入境, 該宗教領導人並非國際通緝犯 -- 中華民國政府就違憲, 剝奪了境內合法宗教教派的宗教信仰自由.

* 小治若真是中華民國國民, 請維護中華民國憲法精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轉世 何方
2012/11/30 08:29

小肉球~馬英九變紅了?(meatball2) 於 2012-11-30 08:02 回覆: 達賴首度來台在 1997 年, 那時李登輝主政, 親自邀請, 那是國民黨執政時期. 達賴二度來台在 2001 年, 那時民進黨執政. 因此, 綠營執政時曾邀過達賴.

>>

執政黨政府 (非指地方政府) 親自邀請???

請再查

1997年 
3月22日,達賴喇嘛應中國佛教會邀請,首度訪台弘法。

http://www.dalailamaworld.com/topic.php?t=193

達賴 是經中華民國國民政府策封 無意義? 搞藏獨?

達賴 退休就別搞政治 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1-30 11:53 回覆:

達賴喇嘛早已經退休了, 俺請您這個中共紅統寫手也退休, 別胡攪台灣政治.  嘿嘿, 您是哪位, 俺知道.

先聲明, 俺不認同李登輝, 但俺只指出他沒阻止達賴來台, 1997年, 他授意中華民國以 "僑胞" 身份准簽!

反觀馬英九, 同樣在1997與2001, 熱情歡迎達賴, 拳拳仰慕 --

馬政府刪圖片吧, 很難找到, 仍找到, 但我們記憶猶新! 

請問, 兩岸三通, 馬政府對台灣達到什麼好處?  俺這藍寶寶只看到台灣被馬政府赤化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人方便, 與人歡樂, 與人希望, .....
2012/11/29 21:34

星雲是不折不扣的政治和尚.  

黑貓白貓, 會捉老鼠的, 就是好貓 ? ! 老鄧

與人方便, 與人歡樂, 與人希望, 星雲

不以人廢言,

至於 星雲 是 政治和尚 ? 酒肉和尚 ?花和尚 ?

Excuse my French : 


懇請不吝賜教?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1-30 11:27 回覆:
不知所云, 瞎摸象兄.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筆記阿本:法鼓山住 ,住不好 ,鐵皮屋子 . 吃 ,吃不好 ,極簡之素麵素菜
2012/11/29 20:30
多謝阿本兄此消息,改天上法鼓山修養一下。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1-30 11:25 回覆:

小肉球委實不知去法鼓山與去佛光山修佛的分別, 俺沒有這種經歷, 只知道俺的老妹去法鼓山, 她費盡心機要加入貴婦團坐禪, 坐到爆痔.

小肉球以前寫過俺的禪修紀錄, 那應該在2006年或2007年, 早年紀錄存檔都被狗貓破壞掉了.  俺寫的是俺的 "搗蛋" 紀錄, 跑到山裡, 天天和師父們唱反調, 就在等他們驅逐俺下山.

吃倒沒什麼, 不難吃, 睡也沒什麼, 躺下就睡, 睡不著就開溜到竹林, ok 啦!  他們拿俺沒辦法, 很怪, 沒逐俺下山.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個輕鬆的
2012/11/29 15:10

這奇了, 達賴要來就讓他來吧 . 馬的是這樣 ~ 只要有一群人大聲反對 , 馬即朝令夕改 ,靜觀其變, 先縮回去沖喜 沖洗再說 . 這樣能幹出啥利國大事 ? 真虧了我連著兩次投給他 , 果真是最不得已的選擇啊 ! ^@^

說個輕鬆的 ~~ 我朋友說他的朋友阿珠 ,資深教育界人士 .她有回說她再不去法鼓山"修佛"瞭 ,法鼓山住 ,住不好 ,鐵皮屋子 . 吃 ,吃不好 ,極簡之素麵素菜 .她要轉進佛光山 , 住得舒服 ,吃得極美 , 大佛還世界紀錄 ..  雖遠在南部 , 阿珠往矣 !

我聽後便問他 : 衝山小 ! 阿珠去度假啊 ! 她還吃素勒 ? 她還修佛勒 ? ^@@^ 守口如瓶

星雲的日子也太舒坦了 .. (??)懷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1-30 08:11 回覆:
馬政府做中共同路人, 嘻嘻, 俺怎麼可以閉嘴呢?  小肉球是正港藍寶寶!  吼吼吼!

阿本伯說阿珠, 係金ㄟ?  俺不清楚法鼓山與佛光山的不同, 俺只知道法鼓山聖巖還在世的時候, 不是在台北舉辦過禪修嗎, 就是林青霞去的那次, 十分風光成功!  俺那不成材的老妹成天巴望想做貴婦, 聽說要辦第二次, 就千方百計地申請, 她如願參加法鼓山的貴婦禪修, 可是她受了很大的苦, 苦到坐禪坐到爆痔, 以致她 "脫險歸來" 後立即改信基督教. (見 老妹謀殺了小莉為扁嫂的痔瘡把脈和下藥,兼述老妹的馬克思紀念館驚魂記 文)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疑問
2012/11/29 13:37

綠營執政時有請過達賴或熱比婭之類的領袖來台過嗎?

又,沒有民間或藏人團體可以邀請達賴來嗎?以達賴的智慧為什麼每每去淌綠蠅其心可誅的渾水呢?又,贊成網友所說以中華民國國民身分來台,如果達賴會認為不適宜,那馬總統要台灣風平浪靜一些些(雖幾乎不可求),讓台灣人民專心去看甄環傳也沒什麼不好.大家真的對假議題又厭又煩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1-30 08:02 回覆:

達賴首度來台在 1997 年, 那時李登輝主政, 親自邀請, 那是國民黨執政時期.

達賴二度來台在 2001 年, 那時民進黨執政.  因此, 綠營執政時曾邀過達賴.

至於熱比婭, 咱們談的是達賴, 並非熱比婭. 

我們只能證明馬政府做中共同路人, 將台灣赤化, 因為只有馬政府拒絕達賴入境.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切以台灣利益優先
2012/11/29 13:01

妳這種信徒我喜歡,有是非不膜拜不盲從,謝謝不丟番茄大恩。

馬英九也是很難啦。如果他是當美國總統,做法絕對又不一樣。台灣自己都還恐共。幫人,誰不先掂掂自己的斤兩?政治太複雜啦。我一切以台灣利益優先,其他啥都不懂。

其實何止人現實,政治更現實。 達賴退而求其次訴求自治,知道講獨立是不可能。沒有武力啥也別說了。基於此,以同理心同情藏人。 台灣也曾嚐過退出聯合國的滋味,真相是聯合國請台灣走,不予承認台灣是個國家。在這點上,台灣比西藏強,還有台灣這塊土地。但台獨不也天天叫外來豬嗎?要趕人嗎?在國際間,我沒忘記人家只承認POC,這是台灣也左右不了。

我啥都不懂,只會說實話。


(udn)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1-30 07:55 回覆:

嘻嘻, 俺不丟番茄, 也不丟雞蛋.  事實上, 小肉球返台後看到人民走上街頭時丟雞蛋或番茄, 俺反對到極點!  暴殄天物, 浪費糧食!  反對又反對!

以台灣利益優先, 就別讓台灣赤化.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