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貓成癮!國立台灣大學的學生嚇到台灣社會了!
2016/08/11 13:47:26瀏覽11379|回應17|推薦140

大橘子

(以上諸圖翻攝自lechat路上撿到一隻貓臉書)

大橘子是一隻以台北市溫州街為家的街貓,在2015/12/28慘遭台大化工系澳門籍學生陳皓揚(24歲)殺害,殺害方式為將大橘子拐至溫州街大樓地下停車場,用雙手狂掐大橘子頸部,把大橘子捏斃.法籍女老師王嫻如目擊,陳皓揚逃逸,並且將大橘子屍體藏匿在台灣大學校園醉月湖樹叢.(見台大僑生坦承虐殺流浪貓 「大橘子」 屍體找到了

(2015/12/28大樓地下室監視器錄下陳皓揚殺大橘子過程)

才一天後,目擊者法籍女老師王嫻如又看到陳皓揚用同樣的手法虐貓,立即通知愛貓人士,大家這才將他送進警局.

可憐啊,大橘子只差七天就將被領養.

在大橘子慘遭陳生殺害的一個月前,台大青田街12巷的停車場有3隻流浪貓被人發現遭毒死,貓屍還被美工刀切割,愛貓人士相當氣憤,決定要揪出虐貓兇嫌。

法籍女老師王嫻如就在2015/12/28與2015/12/29兩天目睹到陳皓揚虐殺貓咪兩次了,這一個月來的毒貓、割貓、殺貓事件難道都是陳皓揚的「傑作」?

這名台大澳門僑生是危害台灣貓咪的連環殺手?

陳皓揚

上圖圖中的男子便是就讀於台大化工系的澳門僑生陳皓揚,看起來眉清目秀,內心卻隱藏著醜惡及古怪的念頭.

下圖是陳皓揚2016/01/07首度出庭,對殺貓一事說謊閃避,說「摸流浪貓被攻擊咬傷,才會抓貓報復,但沒有虐殺流浪貓」.

大橘子攻擊他?狗屁!是他把大橘子從街上拎捉到地下停車場.

偉大的台灣大學

台灣大學出了這種變態學生,並不足以為奇,一所大學無法保證所有的學生都正常、規矩.

但是台灣大學碰到它的在學學生做出危害社會秩序與寶貴生命的行為,沒人要它發表聲明,它卻愛出風頭地、「白目地」發表三點聲明(下圖),這就讓人懷疑台灣大學是否跟它這名變態學生一樣地變態了.

看到這種白目+偽善的台灣大學,老娘小肉球真以當台大人為恥!

堂堂一所國立大學連天下事理的基本ABC都搞顛倒-->是你的學生嚇到台灣社會,是我們無辜民眾被你的變態學生嚇到!

台灣當局抱持這種態度,缺乏對生命的尊重,難怪陳皓揚殺貓沒事,最高學府都視大橘子為物件,大橘子活該冤死,只怪牠生在台灣.

斑斑

(上兩圖:動物誌臉書)

瞧斑斑多可愛,多快樂!陳皓揚卻把這麼可愛、這麼幸福的斑斑殺死.這次他主動投案,跑到警局,說大橘子給他太多壓力,以致他接觸台北市文山區動物誌蔬食餐廳的店貓「斑斑」,不小心打死了牠.

見鬼的投案!見鬼的不小心!

實情是:動物誌餐廳養的店貓斑斑在2016/8/2凌晨失蹤了,餐廳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皓揚騎ubike把斑斑偷走,立刻報警處理,並且在網路發動協尋,希望網友能指認監視器畫面中的男子,所以陳皓揚在2016/8/6才投案.

警方調查監視器,陳皓揚把斑斑的屍體放在ubike前方籃子裡,開心地騎往新店溪棄屍.

變態!恐怖!

蘋果日報(2016/8/12)叫他人渣,小肉球認為叫他人渣不妥,他這個案應是嚴重心理變態,虐殺貓咪為此人的強迫行為,他必須強迫性地一再為之,而對象必須是活貓的柔軟身體,虐殺手法到目前為止似乎停留在變換實驗模式(哪種對他最痛快),像大橘子以雙手勒死,斑斑則用拳頭打爆,去年溫州街發生其他殺貓事件,箇中還有使用美工刀割殺者.

他是從各種不同的、親手執行的殺戮方式中汲取到快感.他必須一再為之,有時某一種方式給予的快感不夠--請注意他殺了斑斑的八分鐘後,竟還打算再抓另一隻明星貓「小黑白」。

結論

台灣大學還要說我們台灣社會嚇到它的學生了嗎?

請給我們一個交待!請給大橘子和斑斑一個交待!

台灣政府是不是應該讓這種人離開台灣?還是台灣無辜小動物慘死的不夠多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699862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0 02:02

曾看到 discovery節目 , 介紹 FBI美國重大 連續殺人犯,

裡面有好幾位 , 小時可能受虐 , 然後虐殺小動物 ,

先是 老鼠 貓 狗 ... 然後不能滿足了, 殺 小孩 再殺 老人 女人 情侶...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10-30 12:42 回覆:

這人 (陳皓揚) 的人格扭曲, 絕對是變態.

問題在台灣大學校方, 居然發表聲明, 說社會大眾的反應嚇到它的學生陳皓揚了.


SMH
2016/12/15 04:41

比較好奇為什麼是挑他"台大學生"的身分出來罵,而不是澳門人,或是異性戀男性,或是中國人。

(concept8201101@gmail.com)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12-15 11:51 回覆:

並非挑他這台大學生的身份, 他的台大學生身份被拿出來討論, 是因為:

1. 他在溫州街殺了大橘子, 把大橘子的屍體拿到台大校園醉月湖畔掩埋, 他把醉月湖變成犯罪現場, 他玷汙了醉月湖, 而台大當局完全不以為忤. 

2. 最重要的是台大當局發表聲明, 呼籲台灣社會別嚇到它的這名學生.

小肉球就是台大人, 真沒想到俺的母校台大變成這付德性, 令俺以台大人為恥 -- 呸!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6/08/22 00:11

姓陳的這小子應該綁來給肉球姨掐掐看

讓他知道甚麼才是狠角色 , 知道肉球姨的厲害.

呸 ! 小變態 !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8-22 12:57 回覆:

他是貨真價實的心理變態, 台灣問題夠多了, 希望他離境, 永不准入境.

但我國政府須知會澳門政府 -- 他會繼續在澳門虐殺流浪貓.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他父母都沒有作為?
2016/08/20 16:54

有這麼嚴重啊?根本是精神異常,學校之前都沒有向家長建議照會精神科?

居然開學校的公務車去保護他,相對的就有責任和義務送他去做精神鑑定與心理分析。

法官也可以主動請求精神科醫師診療。

因為只是殺貓所以很隨便的處置?

真是它媽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8-21 11:15 回覆:

翠雲您想想, 貓是活生生的生命, 他喜歡親手從活生生的、柔軟的貓身體把貓的生命扼殺, 他喜歡感受到貓的痛苦掙扎與死亡.

這是快感, 他一而再, 再而三去尋求的快感.

您想想, 別人都在夢鄉休息, 他卻在外面狩獵.

他當然心理變態.

他的惡行叫做 animal cruelty.

會進化, 連環動物殺手先是找比自己弱小的貓, 然後進化到仍比自己弱小+比貓強大的動物.

為什麼會進化呢?  這種型態的虐殺所帶來的快感叫做 empowerment (賦權), 他會從這種行為中汲取到權力, 這種人通常幼時被剝奪自我定位及自尊, 他去殺, "殺" 給他支配權.

小肉球認為他確實需要精神治療.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我不說是強迫性行為?
2016/08/19 13:09

這個人如果是強迫性行為不會只針對很受大眾喜愛的(自由貓)發現他根本是忌妒心起。

我深入觀察~~他說是貓抓他才殺貓,貓根本沒抓他,是他幻想,所以有被迫害妄想。

哪天他殺人說是人家要殺他~~

所以要追溯這個人在家裡從小是不是最不受疼愛的孩子

親人貓比親人狗還弱勢

他只敢對貓不敢對狗和對人

是個懦弱的人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8-20 11:03 回覆:

1. 慣性說謊家: 他說貓抓他才殺貓, 是惡行暴露後的自保謊言, 他似乎是一名慣性說謊家.

    很簡單 -- 在2016/8/2凌晨近一點, 他在暗巷偷偷摸摸, 乃在搜捕他的獵物 (貓).  他主動找貓, 並非貓主動攻擊他.

2. 強迫性行為: 這個叫做 compulsion, 他受到 "需要" (need) 所驅使, 必須在世人熟睡時出外獵捕, 他非出去殺貓不可, 還必須一而再, 再而三.

    也很簡單 -- 法籍女老師王嫻如是在溫州街餵養街貓的愛心媽媽, 在2015/12/28目睹他虐待大橘子, 他被她發現, 帶著大橘子逃到某大樓地下室停車場, 在停車場完成殺貓的強迫性行為.  第二天, 在2015/12/29, 王嫻如又在溫州街看到他虐貓, 打手機叫人才扭送警局.

    2016/8/2 的監視器錄影帶顯示他剛殺完斑斑, 意猶未盡, 八分鐘後回到同一地點, 想獵殺小黑白, 小黑白警覺性高, 逃走.

    受到內心變態 "需要" 的驅使, 他必須一殺再殺, 不斷地殺.  大橘子/斑斑/小黑白是證據確鑿的, 小肉球認為青田街在大橘子罹難前一個月慘死的三隻街貓, 以及澳門在他返鄉過年期間慘死的三隻流浪貓, 很可能全出於他的殺貓 "需要". 

    這些只是曝光的.   沒曝光的 -- 還有多少?

3. 屍體 -- 他獵捕+虐殺街貓的整套手法包括藏匿屍體, 這是他的狡獪之處.  貓本來就獨立和神秘, 他以為流浪貓沒有人計較牠們的消失, 只要他隱藏他虐殺的證據 -- 貓屍.

    這便是他虐殺大橘子後, 煞費周章, 去藏匿貓屍, 從溫州街帶回台大, 藏匿在台大校園中的醉月湖畔樹叢.  殺斑斑也一樣, 他騎UBIKE, 把貓屍扔到新店溪, 又回到原處想殺小黑白.  他以為只要人們沒看到貓屍, 他的惡行便不會曝光.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5 11:44
台大.台大云乎哉?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8-15 14:31 回覆:

就是說嘛!

天下的是非黑白是不可扭曲、顛倒的!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5 11:11

我看到他就一肚子火~~~ 怒吼

請讓虐待動物的人受到應有的處罰好嗎!  別再隨便輕判了!

會做出〝虐待〞這種事情的人,人格都扭曲不正常了!

現在虐狗虐貓,以後呢.....?   會不會虐待人?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8-15 14:50 回覆:

有很大的可能性,因為這類型的殺害有可能會「進化」--虐殺比自己弱小者,對象先是貓,接著去找比自己弱小、比貓強大者 ...

小肉球去查過 -- 會 "進化".

"動物誌" 餐廳

新聞中有這段令小肉球關注: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11/926512/
「動物誌」事發後在臉書公布監視畫面錄到的抓貓兇嫌,希望大家幫忙尋人,之後透露已經知道下手的是誰,但並未公開姓名,讓網友一度相當不解,「動物誌」強調「不論什麼情況,生命並不該是我們可以輕易剝奪的。」店家並希望大家試著思考自己能有的「另一個想法的可能性」。
「動物誌」指出,「針對特定對象報仇、泄恨,斑斑不會因此回來,但是如果可以,希望每一個人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聆聽他、理解他,或許就不會有下一隻斑斑。」他建議大家試著放下情緒、成見,去試試「另一個想法的可能性」,「每個人都有那塊心是去『理解、原諒』,但一直以來這並不被當成一個選項。現在我們想要告訴大家,這是一個選項,我們可以、也應該選擇讓這個大環境變成友善且互相尊重的。我們相信有比起仇恨力量更大的什麼在那。」

這是很可怕的偽善, 以及莫名其妙的論理 -- 小肉球自返台後發現台灣不知怎麼搞的充滿這種偽善心態.

1. 半調子 -- PO監視影片上網要求指認影片中男子的, 是動物誌.  網友指認出來了, 動物誌卻突然悶聲不響.  既要有作為, 又突然沒作為, 顯示心念不專、不堅.

2. 對業力的誤解 -- 很多佛門中人有個錯誤的想法, 以為沒有作為便不會滋生業力.  錯了, 沒有作為照樣興起業力.  明知陳皓揚是貓的連環虐殺者, 明知他三更半夜出外獵殺貓咪, 明知他一而再、再而三, 可以阻止他, 卻不去阻止他, 讓無辜貓咪再度受害.  這次的不作為就是惡因, 貓咪再度受其害就是惡果.

3. 貢高自慢 -- 動物誌憑什麼認為追究的人不原諒陳皓揚?  姑奶奶小肉球沒有一秒鐘恨過陳皓揚, 小肉球憤恨他的惡行, 認為他有病很可憐.  偽善真的很可怕, 把自己抬得老高, 把別人貶得恁低, 根本就是我念極深.  沒人要斑斑回來, 逝者已矣!  來者可追!  我們為阻止其他貓變成斑斑或大橘子.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虐殺。
2016/08/14 00:24
親愛的小肉球婆,~

國外有動保警察,少數國家還幫毛小孩設健保。
領養前會確定領養者的基本個資,領養後會定期到府巡查毛小孩的健康狀況和確保他們在領養家庭的生活是否真正得到完善的照顧;如果不是,除了領養者會被受罰判刑外日後他們終將無法再領養毛小孩了。

這個人是瘋子和變態。
虧他還讀到台灣的最高學府,心智卻停滯在良心之後!
他還可以回到台灣來嗎?政府應該將他列管為最不受歡迎的人種,終身將不可再踏上台灣國土一步才對!會虐殺動物的人基本上心裡就是很有問題的人,要欺負毛小孩才會有快感的說法真是令人發怒至極!

毛小孩也是生命,想到他們的死那麼無辜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晚安/小青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8-14 10:54 回覆:

小青看到錄影, 三更半夜, 快一點鐘, 全世界的人都在睡覺了, 休息了, 這個心理變態的人卻在外面狩獵.  他東張西望, 在尋找獵物, 變態目的是用他的雙手剝奪貓咪的生命.

他做了很多次.

專門餵流浪貓的法國女老師在 2015/12/28 看到他在溫州街街上想虐殺大橘子, 他發現自己被發現, 就拿著大橘子逃到附近大樓地下停車場, 在此地下室完成他的虐殺.

第二天, 在2015/12/29, 巧的是法國女老師又看到他在同一地點虐待流浪貓, 這才叫人把他扭送警局.

他殺貓成癮, 讓活生生的生命從柔軟的身體消失, 能夠造成他的快感.

他必須一再為之, 因為那對他是一種強大的癮, 一旦癮來了, 他非殺不可.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3 23:30
台大的聲明,小肉球覺得那裡不對呢? 應該是怎樣的聲明,小肉球才會「滿意」?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8-14 10:59 回覆:

台大第一點白痴聲明: 陳生殺貓乃變態心理驅役而做出變態行為, 台大此聲明不啻對變態殺手宣揚你們要愛人如己 -- 廢話.  變態心理已經做出變態行為, 台大把變態心理當成正常心理, 這叫做白痴 -- 講錯了, 這叫做白目.

台大第二點白痴聲明: 陳生被抓包當然會表現悔意, 台大忽略陳生虐殺貓背後的變態心理, 此變態心理必挾帶慣性說謊行為.  台大更忽視陳生把台大變成犯罪地點, 他把大橘子屍體從溫州街帶到台大醉月湖樹叢, 台大不把陳生汙染台大醉月湖當一回事.

台大第三點變態聲明: 台大此聲明把加害人變成受害人, 堂堂最高學府顛倒是非黑白, 乃天下奇觀, 故爾小肉球以身為台大人為恥.

怪了, 這麼明顯的事, 還需要小肉球來解說嗎.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3 16:56

如果他懂得因果,應該不敢做這樣兇殘的事!! 

看到新聞真的很難過,國內法律難道沒有處理這虐待動物的法律!!

很遺憾!!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8-14 10:34 回覆:

陳皓揚有很嚴重的心理問題, 以他的心理狀況, 他已經不會去思考 "因果".

他是一再受到虐殺貓咪的衝動所驅使, 當他必須去虐殺時, 他走暗巷, 獨自到處狩獵, 看到獵物, 加上四下無人, 他就接近貓咪, 比較親人的貓咪不疑有他, 他捉到貓就使用不同方式去殘殺貓咪.

我們知道的溫州街大橘子是被他從街上誘捉到大樓地下室停車場, 在沒人的地方, 他用雙手把大橘子勒斃.

我們知道的文山區斑斑是被他翻牆進入 "動物誌" 餐廳後院, 用雙拳把斑斑打死.

這人完全進入變態心理學的領域, 他必須時常去扼殺活生生的生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