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婆病中日常20210416】國軍好爛:「雙基雷達車」進駐澎湖篇
2021/04/16 12:31:51瀏覽2462|回應2|推薦37

【虎婆病中日常】

[格主身體抱恙,文筆疏略,恐不逮回覆,見諒!


今日山頭:好舒服的胖虎斑(極似大虎)

哎喲喂,還能爛到哪裡去

國軍啊國軍,在虎婆的定位裡,比台鐵好不到哪裡去。俺從小到大都死挺國軍,國軍就是自己人——直到2013年的洪仲丘事件

洪仲丘事件讓俺看清國軍的真面目,讓俺開始懷疑死挺國軍+是非不明+反咬受害人的藍軍。就跟台鐵一樣,拼命掩蓋,拼命遮羞,得過且過,拒起沈痾,包庇毒瘤,以致爛到底而無可挽救。

因此,俺在這裡寫過不少國軍好爛帖子,目的在積貯證據,抱著萬分之一的希望台灣有人能挽救國軍,割除毒瘤。

一張照片足以說明一切

上圖是2017年8月,一架空軍F-16B雙座戰機被拍到運送個人購買的土產,經網友查證,這土產是頗知名的麻糬。

俺不說清泉崗空軍基地毒品滿地了,就說這張照片。國家使用人民的辛苦血汗錢,通過層層軍購談判,向美國買來軍機,居然是這樣用的,前後兩位空軍男兒要保的是麻糬。

最可怕的是軍人對軍魂、對軍紀的無感——兩人都不覺得怎樣,很顯然,不是嗎?既然無感,明明白白地表示大家都這樣!這是常態!軍紀渙散到無藥可救的地步。

「雙基雷達車」進駐澎湖——整條鏈子都鬆脫了

這麼多人沒腦子怎麼辦呢?

海軍投稿變洩密!《青年日報》社長遭撤換 邱國正:職務異動有必要(2021/04/15)。  

咱們庶民都知道,碰到軍事機密不能拍來拍去,不能傳來傳去。海軍151艦隊中和級戰車登陸艦LST 233中平軍艦執行任務,把上面圖中的軍事武器從台灣本島載運到澎湖的馬公,它叫做「雙基雷達車」,是中科院研發的最先進武器,可以偵測共軍隱蹤戰機。

共機遶台侵入我國防空識別區已成家常便飯,共機又號稱隱蹤,「雙基雷達車」運到馬公當然是為對付解放軍軍機。

「雙基雷達車」抵達馬公進行卸載,哪知道中平艦的輔導長不認真工作,不認真工作就是怠職,這個大寶貝竟然忙著給「雙基雷達車」打卡——他忙著給軍事機密拍照!而四周都是國軍,也任由他拍照!

哦,這位大寶貝原來還熱心投稿,投稿給國防部《青年日報》,而號稱軍事專業的國防部《青年日報》竟然還刊出來——等於國防部對外公佈國軍軍事機密!

無腦+無腦,烏龍+烏龍

無腦也包括現任國防部長邱國正。《青年日報》這期出刊,不知有多少國軍和家屬在看,部長邱國正也會看——就算不全看,也至少應該知曉本期有哪些新聞內容。

但是全中華民國國軍都無腦,都渾渾噩噩,都得過且過。若不是美國人看到,向台灣政府表示關切,包括部長在內的國防部必然兩眼一摸黑,完全不知曉自己人做了什麼、《青年日報》這一期洩露國防機密。

美國人指出,邱國正部長這才開始震怒起來。邱國正4月15在立院證實,已將《青年日報》社長孫立方上校進行「職務異動」,據說從《青年日報》社長孫立方到海軍基層,近百人受到處分,一時風聲鶴唳。(國防部事後澄清部長沒震怒這回事。)

國軍全部都不知道什麼是軍事機密

東窗事發,他們都推給中平艦輔導長,說是他拍照投稿的。事實上,下段文字是中平軍艦提供給《青年日報》,然後《青年日報》在3月26日刊登出來的,他們全部都不認為它是軍事機密:

「海軍151艦隊中和級戰車登陸艦LST 233中平軍艦,日前在執行馬公運補任務,與登陸艇隊合群艇配合,實施艉艇艏結合,順利將車輛載運上岸。本次任務因海面湧浪隨船隻經過起伏,影響艉艇艏之結合,但全艦官兵遵從幹部口令,發揮平日演練成果,動作迅速確實,順利完成結合,接續由合群艇搭載車輛上岸,達成任務。」

事實如此,不是嗎?全國軍都不以為它是軍事機密。必須等到老美指出來,才變成軍事機密。

那麼,答案便是所有國軍都不知道什麼叫做軍事機密,所有國軍的保密 sense 是 0。

那麼,究竟它是不是軍事機密?

光憑上段刊出文字,加上上方「雙基雷達車」照片,算不算洩露國防軍事機密?

噢,俺虎婆忘了——還必須加上中共近日一直鼓吹他們的戰機具備隱匿行蹤的能力,中華民國國軍已在澎湖馬公(地點)佈署了「雙基雷達車」來剋制這種能力,而「雙基雷達車」這玩意兒是長這付模樣的。

結論是,我們台灣人用不著共諜作紅色滲透竊取軍事機密,我們偉大的、唯一的、號稱軍事專業的國防部《青年日報》就會沒腦子地對全世界公佈國軍軍事機密。

世界軍事笑話莫若其甚!

不贊成美國賣高端武器給台灣

俺一向不贊成美國賣高端武器給台灣。

記得李敖也反對,曾說過基於國家利益,美國老大哥反正都必須捍衛它的第一島鏈,台灣再怎麼翻騰也無法抵抗中國大陸的武力侵台,因此倒不如停止軍購享受舒服的小日子,讓美國直接保護台灣——他認為美國絕對會!

俺倒認為小打小鬧的武器可以販台,倘若認真販賣最先進的高端武器給台灣,則有損美國國家利益。理由很簡單:第一,國軍不懂保密;第二,俺認為紅色滲透在國軍做得很好。

以前國共內戰就這樣。

那時,國共內戰打得如火如荼,美國老大哥當然幫襯蔣介石呀,俺家爸媽都是跟著國軍逃難逃到台灣的。他們說,國軍使用很多美國武器,可是國軍一打就逃,美製武器都落在解放軍手裡。老媽說,老毛子那邊還邀請國際記者展示一拖拉庫的美國武器。好像美國幫南越打北越也這樣,南越很禁不住打,阮文紹阮高奇等很爛。

噢,比較低端的武器是可以的,台灣這邊總要維持一點門面呀。尷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61203553

 回應文章

水滸傳
2021/12/13 19:19
版主少見多怪,狗軍將領志在撈錢,吃喝玩樂,什麼軍魂.愛國都是騙人,傻瓜笨蛋才信那套,會當職業軍人,都是在外混不下去,才當軍人,混個鐵飯碗

chu
2021/04/16 19:11

倒是十幾年前,在基隆碼頭 西碼頭 -最近才知道那是 前聯勤運輸署辦公處- 的倉庫尾巴,馬祖旅客碼頭盡頭牛稠港前,啪嚓一張,立刻水兵衛哨喊"有人照相",好吧,不為難友軍,在衝出來關切的衛兵司令哨長面前,把那張刪掉。

其實,從對岸東四五碼頭,海軍碼頭,敦睦支隊開放參訪時,往西岸方向早拍攝不知多少嘞。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1-04-16 20:31 回覆:

這幾天跑醫院,好不容易今天能上網。

中平艦能投那種稿,令人驚駭名;青年日報居然刊登中平艦的投稿,更讓人驚駭莫名;那麼多國軍上上下下人手一份青年日報,居然視為當然,沒有一個人看出不妥,最讓人驚駭莫名——還需要外人(美國老大哥)向台灣政府指出不妥

此足以證明國軍毫無保密防諜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