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飯喽 ~
2016/09/08 07:40:51瀏覽2354|回應0|推薦104

還是家常菜! 我喜歡家常菜, 因為易做不囉嗦, 不會讓人腦袋打結、雞手鴨腳一番.


三杯雞

我用自家種的甜羅勒代替九層塔, 氣味香美, 滿足的收胃!


三鮮燴飯


剝椒辣雞麵


泰式酸辣泡麵

左下方的黑色物是原本香酥,  遇湯而濕軟掉的炒海苔.


酸辣湯餃


泰式酸辣四季豆

用產自泰國的酸辣醬所爆炒.


炒三寶


鹽水雞

仿自台灣大街小巷都有的鹽水雞攤美食, 但依自己喜好的口味打造, 且加了不少蔬菜及其他食材, 冰鎮後的辛香鹹, 味道超正! 比買來的還好吃! 



筍蔥雞絲香乾


醬爆糯米椒天婦羅

這裡的醬可以是甜麵醬、豆瓣醬或黃豆醬, 端看自己的喜好自由發揮.


涼拌菜心

兒問:「這些奇異果怎沒黑色的籽?」

呵呵呵! 真的很像奇異果!



蒜茸醬拌水煮荷苞蛋

蛋料理變化無窮, 而且似乎怎麼弄都好吃, 真是舉世通吃的好食材!


美式番茄沙拉

盤中我剪成小片狀的紅色乾品為甜酸口味的日曬番茄(Sun Dried Tomatoes), 除了當零食, 美國人也常用來入菜, 增色又添味!


仙草凍綠豆湯

這個也是沒話說, 就是冰涼甜爽!



大蒜起司比司吉

這些是4年前Mr. Johnson依照美國著名的Red Lobster連鎖餐廳的食譜所製作出的比司吉, 可惜之後Mr. Johnson不知食譜去向, 所以我只能將照片貼在非正式的食譜文內, 以為紀念. (泣)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